2006-05-22 20:50:21Michelle Liu

Unstoppable

這應該是專輯名稱
反正這片CD很好聽喔
是牧師上上週日講道時放的CD
整片都很好聽耶
我主管已經拿給我聽了
牧師說是他參加特會
特會似乎就是『Singingwater』
我不是很清楚耶
想聽的人可以跟牧師借
不認識我們牧師的再跟我借

感謝院長幫我準備好CD
誰看到她再幫我跟她say sorry
因為上週日小珍不在
喔賣尬....很忙的勒
於是
我一時口快
沒看是我上司
就說『你先別吵我...我先跟他們(tenor & bass)說怎麼唱..』
嗚~~Sorry...因為我太忙碌了
Forgive me~~~my dear supervisor!!!
I still love you!!
I just considered that was some naughty child!!!
Hahahahahaha.....我準備要鞭策那調皮的孩子勒

上一篇:Psalm Concert

下一篇:凡事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