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05:20Michelle Liu

Psalm Concert

今天我應邀去了台北市衛理堂司琴
首先
教會的建築物感覺好像師大喔
還有教室勒
然後
也是個復古建築物
很美
但還是我們教會H.B.C.
Hsindian Baptist Church比較美^^"
旁邊還有一個很有名的衛理幼稚園
據說都要抽籤才唸得到
希望
有天我們也有H.B.C. kidergarten

重點來了
今天是衛理堂的聖樂觀摩會
各個教會的詩班都很讚
人數不分多寡
聲音都很美
尤其是有個教會
『阿咖胚喇』~~~厲害
我當時真覺得
好讚的聲音喔
然後
還有一個教會
我印象最深刻的
永和天恩堂
因為一到的時候就看到有Bass手、鼓手、小提琴、大提琴
那位鼓手



我的目光完全被吸引
還有
我們教會的鼓真的聲音不是很好聽耶
此外
我正專心研究他到底是用鼓刷還是鼓棒時
隱約感覺到有音箱傳來Bass的聲音
於是
我快速尋找
是個年輕的男生
他們獻詩時
整個讚讚讚
讓我完全傻眼
讚到不行的詩班
人多就算
我算一下差不多30以上
整個聲音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從沒看過現場這麼多人的詩班
還有超棒鼓手Bass手
提琴手也不錯
但聲音太小聽不大到
那個Bass手真的讚
聲音調得剛剛好
好厲害好棒的聲音
鼓手更不用說了
雙點打的好好喔
改口了
現在要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他們唱谷中百合花和讚美卡農
整個就是天籟

最後
我的心得是
我選好婚禮的歌和追思禮拜的歌
婚禮呢就大家一起獻詩
司琴新娘可以自彈
要不大家一起清唱
婚禮歌是一定要來首卡農
雖然它已經被濫用了
但我可以自改曲風
追思禮拜呢
不用穿黑白衣
請穿最美的衣服
Mini Skirt可以的
我在天上會更開心
請幫我獻信靠耶穌何等甜美
奇異恩典
如鹿切慕溪水
目前就是這幾首
如果有變動再說

今天的音樂會
很棒

下一篇:Unstopp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