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33:34Michelle Liu

凡事都能做

送大家一首歌
出自讚美之泉
可以到基督教相關書房買到CD

信是未曾看見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
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這首歌很好聽喔
不管你是不是個基督徒
祝你們無論處在風浪或低谷
都換個角度看事情
黑暗的背面就是陽光
如果一直看黑暗那面
永遠看不到陽光
如果一直看著自己的影子
永遠就背對陽光
轉個頭
轉個彎
再轉個面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願神賜福我們到永遠

上一篇:Unstoppable

下一篇:好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