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1:45:12婷婷*

不順利。

最近怎麼搞的...

不太順利呢

 

 

 

星期一跟拔拔說了想辦手機過戶的事

他說OK

結果昨天要跟他借證件時

他又說不行

說我無聊...

怎麼這樣

 

 

 

今晚又再試了一次

多了妹妹幫腔

結果還是....

 

 

 

 

大人總是這樣嗎

說我騙人

自己還不是...

總愛隨便說說打發我們

好差勁...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怎麼能強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

而且

世上有種東西叫「溝通」

哎...

 

 

 

算了

你這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不是嗎.../  \

 

 

 

 

 

 

 

前天要下公車時

發現毛毛壞了

好難過...><"

它跟我很久了說...

不太大又不太小的毛毛

好像滿難找的

當初還找了好久呢

 

 

 

今天下課順便去買了「材料」回家

幫毛毛動手術

結果,

不如預期耶...

毛毛好像無法完全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

雖然不捨

但也沒辦法(我盡力了...

默默的把它收進抽屜/  \

 

 

毛毛,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心情還是很糟

 

 

 

今天沒辦法聊天

好失落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

一個星期本來就只有兩天

再扣一天的話...

哎............../  \

 

 

 

S  A  D  ...

 

:(

 

 

上一篇:不可愛。

下一篇: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