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2:08:54婷婷*

吶喊。

超愛的那部偶像劇

最近又重播啦~

只是它的時間是我不能看的><

而且...

我似乎也沒有看電視的權利了

 

 

pps上找不到

好冏。

 

 

 

 

不同,

我懂

但是............

說服力不足呀...

 

 

 

 

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不該比較的我...

 

 

 

總愛計較

真要命...

/  \

 

 

 

 

如果能毫無保留的聊天

該有多好?

如果想見就能見

該有多好?

如果「一樣」

該有多好?

 

 

 

 

好多,如果

我只是...

說說而已:(

 

 

 

好想大叫...

 

/  \

 

 

 

 

幸福使人一嚐就上癮.......

但後作力..

 

 

 

無限。

 

 

 

起伏,

不只大

是非常大

 

 

 

 

藍天好久不見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的到

 

 

 

 

星期四

一個星期又要過了

好快...

好棒

快脫離地獄了...(一半)

 

 

 

開心,也可以很簡單

 

 

我會努力,學習.....

:)

 

 

 

 

 

 

ps.被愛是幸福的

 

上一篇:不順利。

下一篇: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