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2:27:41婷婷*

不可愛。

其實我一點都不可愛

一點都不懂事

 

 

 

只是

我懂壓力的可怕

更懂得當壓力來自於自己最在意的人的可怕

 

 

 

 

真的,

我懂

 

 

 

 

 

其實

給你壓力一直都不是我的本意

不是出自於「自願」

就沒有意義了

不是嗎...

 

 

 

 

 

 

 

 

好吧

我承認

我一點都不可愛

一點都不乖

一點都不懂事....

 

 

 

 

 

 

對不起

只是...

 

 

 

 

 

 

 

 

 

那是愛做夢的我

 

 

 

心底的一個

 

 

 

 

 

一件最想達成的願望...

 

 

 

 

 

 

 

那就...

把它當成「生日願望」好了~

 

 

 

 

 

I wish.................

 

:)

 

 

 

上一篇:滿溢。

下一篇: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