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22:30:27CLOUD

朱芃菲 新女兒情


歌曲:眨眼出红尘
演唱:朱芃菲

美丽的祥云
飘来了花信
慈善的微笑掠走我的芳心
我感谢上天给我带来缘分
拨亮了灯芯
莫辜负良辰
一阵风刹时吹乱了方寸
一颗心眨眼出了红尘
因痴情而生出终生遗恨
人世间还是我女儿情最真

美丽的喜鹊带来了时运
你的那身影让我有欢爱的心
我品尝喜悦扎好我的云鬓
弹起了瑶琴共享那天伦
一阵风刹时吹乱了方寸
一颗心眨眼出了红尘
因痴情而生出终生遗恨
人世间还是我女儿情最真
一阵风刹时吹乱了方寸
一颗心眨眼出了红尘
因痴情而生出终生遗恨
人世间还是我女儿情最真
人世间还是我女儿情最真


這是西遊記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配樂也相當棒!!

舒暢演的小女王太可愛啦!!!!



女王:這四隻全要了!!(包括豬XXD)

官方MV有點出戲XXD畫面太少

最喜歡師父那種不敢正眼看女王的嬌羞神情>///<

喜歡就說嘛不然讓給悟空囉XXXD

意外的和猴子也配



有情有義的女王 師父一點都不想走啊!!看那雙眼多真誠


一直覺得女兒國這段太短 

下一集看到女王好開心 

可是沒想到是蠍子精變的

唉真可惜...XD

師父:那就喝杯茶吧

中計完全是自做自受阿

這是處罰他對女王稍動了情吧(!?)




可愛的孔雀車車~~

 

超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