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5:17:01CLOUD

和瞳姊姊的回憶 (其一)

從另一個blogger搬來的文章
這邊好像比較好編輯的說(´・Θ・`)


第一次和瞳姊姊相遇是在棒球大聯盟第五季片尾stay with me(2009)

算是很晚了,之後幾年一直很沉寂,這叫我這新粉絲多難受呀XD

不過回頭挖舊作真是大滿足(*´∇`*)

趁著這張15週年精選來回顧一下~

PS:紅字是曾經瘋狂重複放送過,或是超推的神曲ヽ( ´¬`)ノ


1 あなたを胸に生きてゆく
15週年主打紀念曲!!看完歌詞又是不一樣的心境~MV太美了,很KOKIA的曲風(廢話嗎XD)


2 解放区
有很多版本,好奇為啥收的不是MV的那版?(單曲原版),但是這裡收的2002オリジナル・ヴァージョン也很喜歡~

3 パピヨン ~papillon~
曾經讓我瘋狂的一首歌啊!!!MV的舞很可愛~(之前體育課如果跳這首一定很讚(≧∇≦)

4 市場に行こう
這首讓我瘋狂上的是歌詞,(為了你到市場去,然後布置一個小家之類的)太萌了!!最喜歡這種很有戲的歌詞,還為了這首歌開始學做字幕(最後當然是不了了之XD)還有另一個"メランコリック・ヴァージョン"的也很推!!!

5 やさしいキスの見つけ方
crossover版大愛!!!躺在沙發上的瞳姊XD 順便說crossover2演唱會是我的最愛啊(一生推!!!)那種投入的樣子,想哭的感動...........


6 シャンティ
同樣被crossover版震撼到了........舞曲版也喜歡(*゚▽゚)ノ

7 亜麻色の髪の乙女
瞳姊大紅曲ヽ(^◇^*)/聽久了有點洗腦XD 亞麻色的魔力~版本也很多

8 いつの日にか…

9 赤い砂漠の伝説

10 元気を出して
CD封面好可愛~好像一盒玩具什麼的(*´∇`*)

11 Perseus -ペルセウス-
感覺只要是瞳粉都喜歡,前奏一出來大家就瘋狂了XD,crossover版也讚!!!

12 YUME日和
哆啦的歌,不過我沒看貓狗啊~

13 Viola
前奏太有氣勢了(≧∇≦)

14 Jewel of Kiss
印象是一口白牙的瞳姊ヽ( ´¬`)ノ

15 ANGELUS -アンジェラス-
詠春瞳姊啊!!!MV的武打太帥了,還有暗殺劇情什麼的,重複看了好幾遍,續集在追憶+LOVE LETTER的MV開頭(那時找了好久....)

16 Z!Z!Z! -Zip!Zap!Zipangu!-
第一次聽印象就挺深刻的,旋律很明確的一曲






宣傳~小瞳的臉書終於破千啦~~

上一篇:朱芃菲 新女兒情

下一篇:麥麥推薦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