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21:03:43CLOUD

吳樾 多保重


多保重

作词:车行
作曲:许镜清
演唱:吴樾

泪水挡住了远去的身影
从此我牵挂你跋涉的行踪
你给我留下了不愈的心痛
这颗心将跟随你的全征程

无法兑现了今生的约定
从此我想念你可亲的笑容
你为我缔造了永远的梦境
这一路要读懂你的爱和憎

道一声多保重
恨风雨总无情
愿平安陪伴你走过险峰
青葱懵懂走向神圣
大爱就是真情
大爱是真情


无法兑现了今生的约定
从此我想念你可亲的笑容
你为我缔造了永远的梦境
这一路要读懂你的爱和憎

道一声多保重
恨风雨总无情
愿平安陪伴你走过险峰
青葱懵懂走向神圣
大爱就是真情
大爱是真情

道一声多保重
恨风雨总无情
愿平安陪伴你走过险峰
青葱懵懂走向神圣
大爱就是真情
大爱是真情

大爱就是真情
大爱是真情


新西遊記插曲~師父給悟空寫貶書時

這一段看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悟空:"那我回花果山了"(被師父一把抓住)

然後→"誰要回那花果山阿!"

特別喜歡這幾句台詞啊~

前面百花和奎木郎也感動到爆炸....(奎木郎超帥XXD)

這集的劇情讓我很久都出不來

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回到這首歌~

歌詞配著畫面看相當...........................XXXD

歌詞有好多版本

MV上的詞聽起來也不是正確的(這不是官方的嗎?)

吳樾大哥唱得相當好啊!!

可是看訪問叫他現唱來兩句都.....

不是詞亂編就是大走音 
然後表情一臉認真讓我吐槽不下去XXXXD(樾哥的萌點阿~)


附:西遊小心得
為何這版的唐僧那麼帥 悟空那麼可愛呢
(如果唐僧是傳統造型我一定看不下去...)

然後演員本人也那麼>////<

情侶裝XXXXD這什麼場合??


 呵呵呵呵呵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