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1:51:31小翊

少在那裡自以為了?!

今天聽到外科護士說一句話真的很不爽,
當麻姐真好ㄚ一直坐在那裡,
哪個新來的學妹阿竟然學不會,
叫他去當麻姐好了都不用做什麼事(誰給妳們這樣的感覺的),
真想說好ㄚ你可以來坐坐看,
看會不會如坐針氈,
妳知道ㄇ病人還沒進來的時候你要把病人要用的東西全部抓出來讓病人在安全的環境下麻醉,
病人一近來我門要忙著貼ekg、準備插管的東西、忙著評估病人是不是有困難插管,
痲醫一打藥我門要忙著keep airway忙著插管,
插完管之後還要看看病人的血壓,
忙著準備病人的姿勢,
忙著保護病人不要讓病人失溫,
忙著不要讓病人bed sore(明明bed sore又不是我們要寫),
等到外科醫師來了我們還要忙著壓血壓,
怕外科醫師又要問病人血壓多少阿(馬的最好病人血壓從零開始最好了),
又怕外科醫師ㄧ來下刀病人又動了,
又怕病人流血太多還要評估病人失血量,
這一切的一切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是妳們這些笨蛋所能理解的(對不起我失控了),
遞遞器械真的很簡單(雖然器械百百種如果是我也記不住),
但是如果病人不好妳們在那裡,
還不是麻醫們衝進來,
兒妳們這些外科在那裡,
還不是只能躲在旁邊看著我們麻醉科在忙,
妳們憑什麼說我們,
唉~~~我想這些只能說給懂得人聽,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妳們這些外科。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