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1:38:09小翊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上班大夜班剛好有刀,

緩慢的把病人推到ICU,

也去接了 下一台,

是一台LC的病人,

但是病人有C肝,

點滴我進來之前檢查過的沒問題,

那知道一進來後點滴就不滴了,

因為RE-ON IV把大家搞的滿手是血,

病人還全身刺青,

病人被麻倒後PA在ON FOLEY時發現,

病人有入珠耶,

大家像見到團團圓圓依樣搶著看,

我只在旁邊冷冷的說以前在ICU多的是,

大家就睜大眼看著我,

開進去馬的醫師把他弄破了,

好ㄅ弄弄弄.......,

終於病人快醒了,

裡面的R就說快快快把尿管拔掉我想要看一下入珠,

PA:如果我結婚那天的時候才發現我老公入珠我應該會崩潰,

小翊(冷冷的說):病人快醒了可能會聽到妳們講什麼,

PA及R:怎嚜不早說,

我剛剛已經要提醒你門了只是妳們講話太大聲沒聽到我說的,

終於把這個噁心的病人弄出去,

第二台是急診刀HERNIA,

看到肚子就像懷孕七個月一樣阿,

那個HERNIA就像一個大碗公一樣,

一進來後打了MIDAZOLAN還有FENTANYL後病人就吐了,

好ㄅ是吐了好不容易ON ENDO厚,

又ON N-G了抽裡面的東西就有一千以上ㄅ,

開進去之後血壓也咚咚咚的掉了,

打什麼藥都沒用病人的F/S還給我SHOW HIGH,

弄弄弄血壓還是上不來,

外科醫師只好把肚子關起來,

外科醫師出去後,

轉頭病人的EKG SHOW VPC,

馬的只差臨門一腳他就到PAR了(什麼心態),

只是我的紀錄我的電腦我的工作車都還沒弄阿,

算啦反正一切都是命阿,

換了下一台後終於有好一點啦,

是LAㄋ,

哇哇哇~~~~~好不容易坐下來了,

學姐也來接下班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