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1:41:32小翊

小閃愛跳舞

最近來這裡上班後,

經歷了索命麻醉,

經歷了班的事情,

對這裡也有了許多新的體悟(哪來這麼多體悟阿),

對於不管基於什麼理由替病人想,

我想長庚是個不錯的地方,

總不會有手架一直沒墊在病人手上較什麼手架阿,

還有病人接觸冷冰冰的手架是怎嚜稿的,

這裡也沒有熱包布這種東西,

而這裡的醫師各個更是假面人(是怎樣蔡依林的歌唱多了 ㄇ),

不遑多讓的學姊們也是,

我去OBS上了一台C/S,

好ㄅ我真的不懂明明我寫的對為什麼要把我的紀錄撕掉,

妳開心就好啦想從新再寫就寫ㄅ,

昨天更是可怕因為我手上帶著手套可是另外依個學姐說要搬病人,

他是自己要班,

然後ㄋ另外依個學姐就瞪了我一下說幹麻不去斑病人你有手套,

是怎樣帶首套犯罪阿,

我只要認真的收著房間(那哪需要認真阿),

妳管我愛幹麻,

然後來冷冷的近來說你在不收好你會超過時間喔,

馬的關你屁事ㄚ,

我還不是ON TIME下班,

雖然我找了一下我的袋子,

但我還是開開心心的下班了,

最近還經歷了介入別人吵架,

後來跟姐姐聊聊吼發現,

我好像不該介入,

聽聽別人在講什麼就好了,

本來每個人跟每個人就是一條平行線,

不可能硬把這些人拉伊起,

喝所以我想開了,

人生ㄇ那來這麼多事好煩阿,

放開心胸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這次回家看見小閃右去學芭蕾舞了,

超可愛的,

妳看他硬要穿給我看ㄋ,

 

舞動的小閃,

 

再來一個POSE,

 

妳看可愛的小舞鞋,

希望你長大不會有蘿蔔腿啦。 

上一篇:學習

下一篇: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