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3:07:45小翊

學習

今天的我來到了台中,

將租的房子清理乾淨,

順便將自己的心理也掃除乾淨,

已經準備好要過台中人的生活(自以為很高雄人的人),

中午以後跟書琳出去,

因為他mc來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我門先回來我家休息一下,

等到下午兩點後再出門,

我們聊天聊到一個不型,

我門先去一中街逛一下超愛吃東西的我們馬上又買了繼光香香雞來吃(我門怎嚜那嚜會ㄔㄚ),

逛完之後又去中友百貨逛一下,

逛完之後我門到地下室去吃個冰後想說去牽機車,

就去了台中火車站,

牽完機車後我門就想說太早了一定要在去逛一下的,

就往新光三越出發了,

我們兩個超開心的,

逛了一下沒我們要的東西所以我們就想說一定要在去別家逛一下的,

超討厭的MAC櫃姐超機車還說如果要打折等明年十月,

怎樣是只有你門一家MAC是ㄅ沒關係我回高雄買阿,

我們又去了廣三SOGO,

但是那裡沒有MAC阿,

算了我們想說去隔壁的巷子吃大腸麵線阿,

結果沒開ㄋ今天可視黃金假日阿為什麼沒開ㄋ,

好ㄅ我們又回到了 一中街吃飯,

吃了大腸包小腸還有八兩雞排超好吃的啦,

坐在一中街的街頭裡發現那裡很有高雄的FU,

好像坐在新崛江的街頭吃東西一樣,

跟同學聊了一下中國的事,

講一下班表的狀況,

我就跟同學說我知道所以要適應看看,

講了很多事情,

也跟同學互相說一定要撐下去因為這是在家附近阿,

而我ㄋ如果有高雄的ㄐ會就會回去ㄚ,

所以我也要撐下去,

互相打氣了一下後,

發覺我們兩個就只因為想離家近,

所以我們兩個一定要一起加油喔,

讓我們距離家越來越近ㄅ,

一定要撐下去因為這樣才會離我們目標越來越近ㄛ(給自己的依據話),

雖然還沒進去但是因為有了妳們讓我更安心。

上一篇:三心二意?!

下一篇:小閃愛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