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3:40:06小翊

三心二意?!

我想我是個超級會三心二意的人(本來就是ㄚ還需要說ㄇ),

最近在找工作總是殺出一些呈咬金(好啦是我意志不夠堅定),

從我開始找到了中國的工作後,

陸續接踵而來的工作讓我無法招架,

好ㄅ上次再找房子後再回來的路上突然有屏基打電話來說叫我去面試,

我有猶豫了一下,

嗯~~~~當時的我跟自己說就是確定了,

沒有高雄就是要在中國了,

當我這樣跟自己下定決心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白目鬼(好啦是我很容易受別人引響),

來跟我說那裡班怎樣怎樣,

那裡還要控台(妳就好好控阿),

那裡還要控制人力(當做學習的一種阿),

但是我的信心總是會一點一滴的被摧毀,

最近ㄋ成大醫院叫我去面試了,

我在也不敢跟別人講了,

因為我還在打從心裡跟自己說我要去中國因為有同學阿,

 去面試完跟姐姐聊過天後,

我知道姐姐覺得我去台中危險(是我危險還是路人阿應該是路人喔),

他說只要他聽到我要去台中他心裡就很亂,

好啦我知道我的堅持讓你讓步了,

好啦我知道我每次的堅持讓你很擔心,

但是你知道又出現了程咬金跟我說,

中國的班怎樣怎樣亂到想罵髒話,

好啦我早就知道了半個月班都會很亂,

明明知道我還是受引響了,

我又開始了我的三心二意,

大家只說了依據話要好好考慮喔,

好ㄅ我又冷靜了下來,

班的事我好像當初就知道了ㄚ,

幹麻又拿這些是讓自己煩心,

舉棋不定的我為什麼就不能像六年前(完蛋了洩露我的年齡),

考上林口長庚後連成大醫院在面試我死也就不去了,

媽媽跟我說北部人難相處(哪來的想法阿),

我要有一定的認知 喔,

而當時的我不聽媽媽的勸硬要上去,

而我ㄋ就每天哭哭啼啼的根姐姐說我做不下去了(還硬不打給媽媽),

為什麼現在就沒以前的決心蔫,

我一定要下定決心阿,

明天就要去看房子了,

所以就是那裡了,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去喔(除非有高雄的工作)。

上一篇:塵埃落定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