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17:10小翊

塵埃落定

昨天因為中國附設醫院的阿長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

今天就去面試了,

早上開車就出發到高鐵站啦,

坐了高鐵到台中再做接駁車到中國,

去面試的時候阿長果然是個好人阿,

一質問我會不會去,

還跟我說你怎嚜跟相片不一樣,

我就說我減肥阿,

她就跟我說你不要再減了啦太瘦了(並沒有太瘦這件事喔),

進去面試之後跟我聊了一下我會不會想回高雄,

我就說會ㄚ因為家在高雄,

阿長就跟我說他希望我留一年以上,

我就說如果沒意外應該會喔,

他還說那還有什麼問題ㄇ包括薪水你知道ㄇ,

我:喔有跟同學聊過,

聊完了之後只覺得那考試ㄋ怎嚜這麼好都沒考是阿,

等我去中友百貨逛街後救聽到電話問我說你11/2號可以來上班ㄇ,

我就說我想要過兩天,

阿長說:可是我門都是禮拜一蔫,

我就說那就在下個禮拜ㄅ,

一整個想休息多久阿,

就這樣我的落腳處就是中國阿,

厚來同學下班了我門一起去吃飯,

我門買了烙餅還有痘乳雞還有雞腳凍,

就在路邊的椅子上肯了起來,

我門四個仁(我、書琳、嘉文、芝儀)聊的好開心喔,

好像又回到了學員的時代了,

連不講話的芝儀都講話了ㄋ,

聊的正開心但是因為怕太晚了,

所以只好提前結速阿,

台中幫(又在組幫派了啦)希望有更多的成員加入啦,

這樣我門才會壯大喔,

以後要出去才有人找阿。

上一篇:H1N1

下一篇: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