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0:20:52小翊

H1N1

今天一大早被媽媽在九點半(哪來這麼準時的人)開門說:怎嚜還在睡覺阿,

我馬上再他關門的那一刻彈跳起來(我覺得我媽是故意來看我在幹麻的我有被害妄想阿),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馬上連線上網路之後第一行字就是104,

好ㄅ我承認我這陣子找工作找到失心風了,

找了一下夏之後姐姐就開門進來了,

一直批哩啪拉的說:昨天小蠻又發燒了我想帶他去高一看,

好ㄅ我馬上彈跳起來(哪來這麼好的運動神經明明就是緩慢的起來),

打扮了 一下之後(是怎樣要去勾引誰ㄚ明明不過也才擦了BB霜),

開著我最愛地陪伴我走過三年時光的小銀子(哪來這麼多稱號),

依路上劈哩啪拉的講了很多,

突然依個在轉彎處聽到噁的一聲,

小蠻兔了好 ㄅ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堍,

幸好是未消化的東西也不臭是剛剛在五分鐘之前吃下去的蘋果,

好ㄅ整理完之後(當然是他媽媽去整理),

去到了高醫門診掛號就說妳們要去掛急診喔,

好ㄅ去掛了急診之後,

去到了小兒科走了進去,

發現怎嚜醫師ㄧ值再跟我講話,

一值盯著我看(哪來的自信阿)盯到我覺得我快穿孔了喔不要再看了喔,

然後講完話之後做完快篩之後,

她就說要等依個半鐘頭喔,

兩點再來(別想要約我去吃飯阿哪來的想法),

好ㄅ等等等到了兩點檢查還沒出來ㄋ,

再等待的這一段時間醫師就問我說你是他姐姐還是阿姨阿,

馬上回答阿姨阿(放心我姐不可能四歲生小孩阿),

和解解討論一下說剛剛我覺得那個醫師ㄧ直看我ㄋ,

姐姐也說他一值在跟我講話都不理他,

後來終於篩檢好了進去了之後,

那個醫師更誇張了,

是真的在上下打量我(害我想說他應該快說出口要電話了ㄋ),

打量道我覺得很誇張的誇張,

哪來眼光這麼低的人阿我明明整套妝都還沒上去ㄋ,

好ㄅ果然我比較適合南部人的口味阿,

我一值以為是臭耳聾哪種才是南部人的菜我想它是中部人的菜ㄅ,

這麼好想跟主題沒關係喔重點就是我們家小謾H1N1阿,

害我對不起柚子阿要不是他H1N1我早就去找你了ㄋ,

愛你喔妳也要想我ㄚ。


今天在跟瑞瑞聊天,

我門一值在討論誰比較丟臉這事,

我說我比較丟臉因為學姐都知道我去叫別人講高長的事,

他說他比較丟臉因為他去了三總,

我就說你的是別人都不知道但是我的事是眾所皆知,

他說他還是覺得很丟臉阿,

我就說要大大方方的回去又沒人知道那會ㄚ,

比完丟臉之後(最好有這麼丟臉啦),

突然聊到要去桃分的事,

他找我跟他去桃分,

好ㄅ我真的是只要朋友找我就會去啦,

因為不想他在桃分受苦,

一部分是我自己覺得要不是我跟他說要撐下去,

也不會搞到線再回不去二樓阿,

而且跟他去桃分也不是壞事阿至少有人陪我ㄧ起被罵(哪來的想法阿),

反正媽媽不爽我只是我沒留在長庚是不是在總院都沒關係ㄅ,

好ㄅ突然有種衝勁了,

想想以前爛環境都留了哪還有那裡不能留阿,

同學還不都留下來了,

雖然不能跟她們同再一起二樓,

但是每天吃飯還是會見面阿,

所以如果禮拜一不如你願的話謬思女神我會陪你的放心,

反正有可以讓我長庚迷思的媽媽滿意,

重點還有我最愛的峰哥阿(留口水ING明明他有老婆了ㄚ),

又可以陪你去那有什麼不好的ㄚ,

好ㄅ就這樣說定了,

超開心的我的鬥志又來了(明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還什麼鬥志ㄋ)。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塵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