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2:54:12小翊

日記

嗯~~~最近真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好ㄅ是因為〝躲〞在家裡沒人可以講話(好啦我是愛講話的人),

好討厭每天有人唸我說找不到工作怎樣怎樣的,

二姐說:做自己,

我就是做不到做自己阿,

找不到工作的我迷失了方向,

開始的漸漸懷疑自己的能力(算了我的能力也真的沒有很好),

該做的事也沒做好,

是讓我最Orz最憂鬱的事,

好ㄅ我知道我不該是這樣的,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拿出信心阿,

找出我的自信阿,

每天該睡覺的時候就想跟自己說明天起來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但是每天最怕的就是鬧鐘響ㄚ,

他響了表示我又該起床面對我的電腦找工作,

表示我又該面對媽媽的捞刀,

心上壓著一個大石頭在呼吸著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我想有一天我應該會MI死掉也不稀奇ㄅ(那來奇怪想法),

恩今天跟好可愛喲聊天,

他叫我不要任性幼稚了,

我就跟他說我就是這樣任性幼稚阿,

要不然她只能選擇跟我沏八段(那來的這麼幼稚的想法),

好啦每天只能藉著電腦跟妳們聊天發洩一下情緒,

我知道你超其討厭我這樣不開心的,

但是我響我應該離開家才會好ㄅ,

我知道你很氣我跟瑞瑞講了那些話,

好啦我不是故意的(算了你也不想聽我解釋),

你要快點幫他弄回去林口阿,

妳問說你要回林口嗎,

我沒回答你是因為被順便的感覺真的不太好ㄚ(好啦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回來的我是這麼的不開心,

好ㄅ上次跟廷均開玩笑說要回去什麼的,

她就說好ㄚ只是他會笑笑我們而已阿,

我馬上跟他說:學姐不要這樣ㄇ,

廷均:後臭妖妖~~~不要叫她學姐之類的,

我知道不管什麼人跟你(好可愛)說想回去你應該都會幫她(除了薰衣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回去,

因為回來之前必竟發生太多事情了(一姐的事、還有很爽快的說不想留)

或許這些心情一切都會在我找到工作後解決ㄅ,

昨天跟蔡醫師聊起工作的事,

蔡醫師:你回來林口工作好了啦,

我:恩..........,

蔡醫師:那妳就可以陪我去健身房運動順便瘦身,

我:ㄣ恩好ㄚ如果這一兩個禮拜再沒找到工作那我就打電話給阿漲(嗯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打),

蔡醫師:ㄣ恩等你喔,

我:好ㄚ,

好ㄅ不管他怎嚜想畢竟也安慰了我一下下阿,

好像有人把你當朋友依樣(阿朋友也是很多ㄚ幹麻把自己搞的好像沒朋友依樣),

今天ㄋ好可愛優就說:週年慶到了他要跟臭耳聾去,

我就說:我也想去阿高雄還沒有週年慶阿,

好可愛優:誰叫你硬要回去又硬不回林口(我沒有硬不回去ㄚ只是..........),

我:我沒有硬不回去 阿,

好可愛呦:那你又不愛二樓,

我:我沒有不愛只是很丟臉阿,

嗯~~~好ㄅ我真的沒辦法去週年慶了(那來的白痴結論)。

上一篇:20090930畢業典禮

下一篇:H1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