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4:50:09小翊

20090930畢業典禮

好ㄅ9/30那天也沒好過ㄚ,

忙忙忙完之後,

終於熬到了16點了,

大家依經座在裡面等了,

看似平靜的大家,

我想內心應該百般不願意畢業ㄅ,

等待的大家,

 

怡萍跟明琪,

 

當然要我來張自拍啦,

 

昨天忘了跟蔡佳諺拍一張,

今天一定要的ㄚ,

因為她可是臨床加學業成績第一名ㄋ,

一起吃飯的夥伴ㄋ(感覺好像我門很愛ㄔㄧ樣),

 

一起回高雄打拼的同學阿,

 

開始瞜大家都正經危坐蔫,

 

另外依排的同學,

好ㄅ聽著部長點人上來講話,

點完班長後,

又點了好可愛優,

講到一半的他ㄘㄨㄚˋ累了,

好ㄅ大家忙碌的第著面紙,

而輪到我這一編後,

小玉講完後她就問說要輪下去ㄇ,

好ㄅ我馬上講了依據我不要,

因為我怕我會ㄘㄨㄚˋ類ㄚ,

還是要ㄍㄧㄥ駐阿,

就在我門去領畢業證書後,

回來看見了一張卡片,

我的眼淚就悄悄的營滿整個眼框,

然後再翻過來看到後面寫了 依據:不管大雨如何灰著天空,你的笑可以治療一切,

好ㄅ我就悄悄的落下了眼淚,

自己也默默的拿著面紙擦,

後來被白蒼蒼發現了,

 

當然也要和怡平拍一張阿,

 

我的好伙伴阿,

妳要好好加油ㄋ,

 

畢業證書阿辛苦依年只換的這張爛證書ㄇ, 

好ㄅ大家當然要來拍一張阿,

但是好可愛的是別人的因為,

他如果要馬上拿到的話可能要給 16萬喔(請去小額借貸ㄅ),

大家搶著拍照阿,

因為要離開了所以大家超捨不德的,

 

當然要和海報拍一張阿,

 

這幾個人也太愛吃了ㄅ,

 

又再拍啦,

沒有我ㄚ是因為我去繳回東西阿,

 

沒找我ㄚ,

可惡,

 

再來一張ㄅ大家都好可愛優,

 

頒獎的時候阿,

這可是我門新機重的校長阿,

 

大家都來拍一張ㄅ,

結束了之後弄一弄,

怡平要回家了跟我說:她們蔡佳諺在交誼廳作了一下,

發現蔡佳諺的心情超不好的,

可能是大家都離開了她們卻要留兩年阿,

因為如果要去小額借貸的話他也有份阿,

請好好加油喔,

妳一定可以的啦只是因為我門不再而已,

吃飯的時候不要太想我門阿,

好ㄅ我是隔天回家被罰了20圓,

 回家的路上傳了伊通簡訊給大家,

再傳簡訊的時候偷偷落淚了,

因為我知道大家的感情好到不像話了,

謝謝你門容忍我的壞脾氣、不耐煩、韌性,

好ㄅ我會加油找到工作的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去中國找簡書林的,

希望新官上任的妳們會好好的喔(雖然我知道妳們不太順利阿)。

上一篇:20090929麻妹妹的最後聚餐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