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3:14:39小翊

20090929麻妹妹的最後聚餐

終於熬到了現在阿,

大家已經媳婦熬成婆了(明明又還沒結婚阿),

大家為了慶祝一下,

當然要來個聚餐阿,

但是這一次27個麻妹都來了ㄋ,

我們這一桌的人阿,

 

當然要和麻吉好可愛拍一張阿,

 

臭耳聾盒好可愛也來依張ㄅ,

 

好拉三個人也是愛亂拍阿,

 

大家在裝什麼ㄋ在莊說誰笑的比較好笑,

好ㄅ最後那兩個out,

請自動離開阿,

 

好吧這一組人真的很開心,

請記的這時候的快樂喔,

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不管人生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要記的當下的快樂,

要好好的加油,

 

這兩個傢伙在幹麻ㄋ,

好ㄅ妳們贏了,

 

那妳們兩個ㄋ怎嚜這麼遠阿,

妳們兩個不是也有一腿ㄇ,

快親下去ㄚ,

加油加油阿,

 

不要拖我衣服阿,

 

還在裝開心阿,

已經結束瞜,

 當然要和每個同學拍一張摟,

天兵小天超好片的啦,

應該跟我堂妹差不多喔,

 

騰慧彥也是天天的,

 

臭耳聾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阿,

請大家去敲敲他的門ㄅ

 

超有guts的雅君,

可是汐止國泰的麻解蔫,

 

均樺是好人一枚,

幸好去了八樓阿,

 

超搞笑的一對情侶,

 

嘉文是要去中國的 一員ㄋ,

如果沒工作就去找妳們阿,

 

 

明琪謝謝你的照顧阿,

要不燃我也不行為所欲為阿,

 

人也是超好的書民,

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快點阿就等你啦,

 

怡平也是個很想打我的傢伙,

妳下手ㄅ我不會回手的(但是會回腳ㄚ),

 

超正妹淑琳,

也是個超用功的傢伙喔,

 

薰升雖然跟你沒有很熟,

但是謝謝你有工作機會都會告訴我喔,

 

芝儀是個感覺很嫻淑的人阿,

誰取了他會很好運的感覺阿,

去中國要好好位我鋪路阿,

 

小惡魔,

 

 

怡芬是個人妻阿,

 

瑞瑞士是好可愛的謬思女神阿,

也是個好人,

有了你在我旁邊半獨立安心許多,

 

廷均上次有人說你有男朋友害我下一跳,

想說嗯~~~她們應該說錯了ㄅ是女朋友阿,

 

靜宜傳說中廷均的女朋友阿,

是我前一個號碼,

所以常常旁邊房間,

野一起吃苦阿,

但他是個對什麼事都不太計較的天天,

 

庭萱也是個好人喔,

也是我隔壁浩碼 ,

也常常一起被罵,

不過它可是左耳進右耳出阿,

 

快結束啦當然要多拍幾張阿,

 

來個四個 人一起拍ㄅ,

我可沒在幾乳溝喔,

請不要誤會了因為是被別人擠出來的,

 

 28期美女們請依起來拍一下ㄅ,

幸好我這張腿不胖 ,

 

再來一張ㄅ,

 

大家要各奔前程了(哪來這樣八股的文字阿),

有人選擇留有人選擇不流,

不過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要忘記了這一年的努力阿,

 不要忘了我們這一年大家的感情阿,

我門是這樣的好這樣的一起幹腳學姊,

請大家琴連絡ㄅ。

上一篇:9/5超嗨咖日唱

下一篇:20090930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