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9:33:51小翊

9/5超嗨咖日唱

今天的我們又是一群超嗨咖阿,

繼上次的八仙之旅後,

大家都知道那一些人是嗨咖,

所以我門又是基本成員不動,

多加了一些小小的咖,

所以才有這麼多人,

 來張大合照ㄅ但是少了睿睿阿,

當然先來個蕭敬騰的王妃,

馬上大家嗨到一個不像話(好好帶動氣份的一群人),

當然因為我們這群人都是嗨咖也是笑點超低(只有一兩個)、外加好相處,

還有為了這次大家在等待時想說恩給大家取個綽號ㄅ(還要有疊字的ㄚ),

靜宜:水噹噹(好ㄅ是泰國人的代表),

睿睿:白蒼蒼(因為一整個人就是走白的路線貴婦的代表),

小翊:ㄏㄧㄠˇ吱吱(一整個不承認因為我從來不走ㄏㄧㄠˇ吱吱的路線),

好可愛喲:小寶寶(因為是我們這28期裡面年紀最小的),

因為腦力用盡了所以不知道該怎樣給其他人取了(沒啦只是因為取到這裡而已),

當然有人帶了攝影師兼男友,

所以我門就不客氣的拍照啦

當然愛拍照我門就要開始拍摟,


我可不是這麼有氣質的女生阿,

太不像我了ㄚ~~~~~~~,

 

阿~~~~我的專長被學走了(偷拍別人在拍照阿), 

超愛跟正妹拍照的因為這樣才能感覺自己很正(明明就沒有正),

感覺一下應該不過份拉吼,


哇~~~~~貴婦睿睿來了ㄋ,

超有貴氣的害我們大家在旁邊相形失色阿,

怎樣才能像他一樣正,

我想在去做十次OGS都沒辦法喔,

 

躺在睿睿的懷裡感覺好和樂喔(什麼爛辭阿果燃是人窮不可恥詞窮才可恥阿),


那來這麼開心阿,

沒錯我門唱歌這四個小時大概就HIGH了三個半小時阿,

唱了阿妹、大嘴巴、 五百、五月天..............,

超多嗨歌讓我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多ㄅ,


靜宜你臉這麼小躲我後面會不會太可恥了ㄚ,

 

當然要合好可愛喲拍一張阿,

他可是我的麻吉兼玩伴ㄋ,

 

妳看嗨到都站起來了,

其他人ㄋ是餓了,

跑去吃東西了,

 

到底又唱到什麼了ㄋ,

讓我笑成這樣ㄚ,

這位攝影大哥阿,

真的很愛偷拍ㄋ,

 

好ㄅ因為唱到ROCK的歌,

所以當然要來個ROCK的姿勢阿,

因為我會害羞一個人拍(那來的害羞阿)所以找了兩個人一起,

 我門很ROCKㄅ是ㄅ是ㄅ(硬要叫別人說是阿明明就像八家將),


搞笑的是旁邊那個呆呆的人是誰ㄚ,

 

果然我門是嗨咖阿,

連表情都一樣ㄋ,

 

來段SOLO的舞ㄅ慧彥,

等一下來個好可愛喲跟他尬舞ㄋ,

果然是去夜店咖阿,

但是請不要找我ㄚ,

因為我那裡都可以去也可以配合,

但是我就是不會跳舞阿(我是肢體殘障的人,怎嚜沒領殘障手冊),

 

當然安靜的時候就要來張照片啦,

因為等一下又要站起來了ㄚ,

 

 這張有點怪喔感覺我同學好像躺在我懷裡阿,

明明我是被卡出來的,


好ㄅ又唱到ROCK的歌了,

 大家來個ROCKㄅ,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沒有ㄋ,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準備阿,

反正表情有到位就好了啦,

什麼表情ㄋ就是兇狠的臉加上ROCK的 手勢(不是慧慈那種OH MYGOD的手勢喔),

好ㄅ四小時就這樣快快結束了,

還沒唱過癮的我們只好轉戰百貨公ㄙㄚ,

去到買鞋子的櫃旁邊還有SKII在宣傳她們的新產品,

因為大家嗨的閾值很低當然被訕動買東西的閾值相對的也比較低,

去到SKII的櫃遇到了李明川老師(女人我最大那個老師),

當時大家就敗下去了但是我沒有阿(好像我沒買一樣但是其實買的在後面阿),
 

大家和明川老師來個合照ㄅ,

 

當然我門也要來個自拍阿,

果然到那裡都要自拍的我門還是不放過SKII,

去到樓下吃晚餐,

 

這兩個在含情默默個時嚜東西阿,

我要根庭君講啦靜怡愛台妹請把自己變台妹,

結束後回到林口才七點,

怎嚜可能就這樣乖乖回家ㄋ,

這不是我的本性阿,

所以約了約去夢涵家撞球ㄋ,

來個辣妹打撞球ㄅ,

一整個不知道那裡辣了, 
 

來個開球的姿勢拍一張ㄅ,

我門真的撞了好幾局喔,

但是進一球都好難喔,

很怕第一局的時候結束已經晚上十二點了阿,

不過幸好沒有 ,

但是我門還是乖乖的九點就回家了,

因為超多陌生人在看的我門打這麼爛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

 

這就是我敗的東西阿,

之前就想買了因為沒打折ㄚ,

現在有打所以趕快買下他阿,

我就是看到小蝴蝶節才買的ㄋ,

不過也抄Q的拉,

這件也超便宜的兩件加起來不到2000圓ㄋ,

超划算的,

不過好可愛說這樣遮的到肚子ㄇ,

我只能說管他 的ㄚ好看最重要,

反正傷眼的是別人阿,

明年的夏天我要去學游泳阿,

有沒有人想要交我ㄚ。

@@ 2009-09-08 23:13:40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