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2:24:23小翊

8/1-8/2花蓮畢旅 趴兔

今天因為要去泛舟,

所以大家就是很隨性的打扮,

也不敢化妝要不然整臉都糊了,

大家整裝好之後就去吃飯啦,

納吃不飽的早餐,

吃完之後就想說再門口拍一張摟,

這是大家要出發前的裝扮,

 

這一張ㄋ是因為縢慧彥把自己打扮的像公娼一樣,

所以特地叫了兩個會演戲的人眼一下鄙視的眼神阿,

超經典的ㄅ妳們兩個也可以去演戲了ㄚ,

 我想最佳女配角就是妳們兩個喔,


當然要出發拉就要跟旅館拍一張摟,

上車的時候因為主辦人阿就說希望我們快樂出航喔,

特地點了下面這首歌害我們大家傻眼阿,

下次請不要這樣做阿,

 

搞笑的一幕阿,

到了之後阿當然要自拍 一下阿,


沒化妝來自拍一下阿,

圓來現在沒化妝真的沒辦法出門就是這樣ㄚ,

我了解了,

 

 

因為沒帶要丟的鞋子,

所以買了一雙一白百元的,

所以又被偷拍啦,

就是去這家泛舟的,

一開始的我們其實下水的時候大家就在遠遠的地方,

我們就想說明明大家一起下水阿,

我們怎嚜離大家這麼遠阿,

後來我們這堆英勇的女戰士們,

就在出發前加油加油加油後,

怕我們自己漏氣阿,

所以就已划龍舟的方式說一下二上的方式,

一二一二的滑阿,

划到最吼發現我們前面只剩下三艘船ㄋ,

但是在這當中我們還可以跟別人打水戰,

遇到困難卡在石頭上我們也自己弄下來了,

擱淺了我們也自己推船阿,

人客阿你說我們這八個女生man不man阿,

根本跟男人沒兩樣阿,

而這當中還有臭耳聾的亂指揮,

後來大家都不聽他的了,

但是因為途中被一個男生拉著我們的船一下,

所以坐在前面的好可愛喲摔下船了,

本來也想出手就ㄊ的我也就不到阿,

因為這樣整艘船的人笑翻天了,

不知道水中暗藏玄機阿,

有一顆石頭弄到她的膝蓋一下,

他的腳還有五個手指印(明明是被石頭打的),

後來被救生員阿伯就起來了,

還被說你真的是吼.......,

其實不是你胖阿,

是因為你腳底下還有好幾個人阿,

哈哈哈......超愛幻想的我ㄚ,

一路上跟不認識的人打水戰,

還有大家累了被救生員拖著走的時候互相潑水的時候,

也是挺開心的 蔫,

因為我到最吼坐在後面就覺得那個水要潑多久阿,

又來了又來了的這種感覺而已阿,

到了最吼發覺我們真的到終點了ㄋ,

果然我們這堆女的不是人阿,

洗完澡之後在車上吃午餐,

 

往回家出發摟,

而且風景超好的啦,

 

當然洗完早拉就要拍一張素顏啦,

要不然怎嚜比較化粧後的自己ㄋ,

 

馬上在車上來個大化妝,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在車上畫阿,

因為沒那種功力阿,

不過我還是畫完啦,

應該有變ㄅ,

途中有一個原住民的第地講話還會結疤ㄋ,

但是我卻不理他講什麼一邊畫著我的樁,

管他怎樣阿,

自己美醜比較重要,

重點是那個小男生不帥ㄚ,

哈哈哈~~~~~~~~~ 

怎嚜走到那風景都超好的ㄚ,

 

到了下午之後我們去休息站買東西阿,

這兩個傢伙就說要來個跟車子合照阿,

這有什麼好照的ㄋ,

 

上車的我當然要來個自拍阿 ,

在車上唱著歌的我們真的很快樂 ,

只要沒有那群大輸在那裡打擾的話啦,

但是唱到明天也要作伴的時候,

說是要送給28 期麻媚妹,

我都快落淚了,

因為裡面的歌詞寫的真好ㄚ,


晚餐去宜蘭的富翔飯店ㄔㄚ,

當然要幫大家拍一張啦,

 

這兩個傢伙一直在玩那種曖昧的情結,

妳們兩個還喝交杯酒阿,

 

我當然要和臭耳聾拍一張阿,

 

來個三人大合照ㄅ,

今天的我我發現沒穿外套還手還沒有很胖ㄋ,

至少減肥成功也還滿開心的啦,

 

大家來拍一張摟,

不過少了淑靜阿,

去尿尿沒跟上了,

 

這傢伙沒跟瑞瑞弄愛心,

還跟玉涵ㄋ,

等一下瑞瑞吃醋了ㄚ,

超開心的大家去了畢旅,

而且大家超團結了ㄚ,

 希望我們每年也可以這樣出去玩幾天ㄚ,

認識妳們大家我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要離開了會捨不得阿,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阿,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都可以這樣連絡阿,

也可以這樣好ㄚ,

直到我們大家兜結婚生子了還要出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