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0:58:14小翊

在幹麻?!

好ㄅ最近是有點這樣累(累屁阿明明每天就坐在電腦前面類什麼ㄋ),

懶的寫網誌因為下班後都不想動了,

懶的寫網誌因為就只是懶,

好ㄅ講了這麼多廢話,

當然要講講回高雄後做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讓我媽高興去跟男生見面啦,

後來就去了澳門地當中不免俗的他有打電話給我,

我當然沒接,

大家一定會問他好ㄇ,

我對他的評價就是是個好人阿~~~~~(我沒有再發好人卡拉>_<),

我在他面前說過年的時候我同學要來高雄玩ㄋ,

半價男(簡稱摟)就說那我有半價卷拿給你同學ㄅ,

哇~~~~一整個覺得是個好人阿,

當然要拿到票就要跟他出去摟,

就約了時間出去,

去吃了素食還有去博二特區逛了一下,

那大家一定會問說我喜不喜歡他阿,

嗯~~~~~~~~沒感覺阿,

雖然他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我也覺得它是一個好人,

後來我就開心的跟好可愛喲她們說,

大家也就開開心心的來高雄,

拿了兩張給野味狐狸精的老公,

那天好可愛喲來我門要去台南接她之前,

順道繞了去小港给半價男拿地圖,

因為他問我說我門要去那裡ㄚ他幫我借了地圖ㄋ,

好ㄅ好感又加一分了但是還是不到及格分數,

後來拿了地圖之後他拿了一箱棗子給我這算是禮物ㄇ??

後來他又拿出了一箱很像棉花糖的東西,

我還自以為很幽默的說這是給小朋友吃的ㄇ,

後來他拿出了裡面的東西我才知道是什麼阿,

他說那是給巴金森氏症用的碗,

媽呀我都快ㄘㄨㄚˋ淚了,

不過感動也是一時的ㄚ,

對我來說沒有喜歡他一切都是惘然阿,

大家都跟我說外表穿著是可以改變的阿,

但是我不想改變任何人阿(是我也不知道從何改起阿),

去海生館那天,

我想說讓他跟去好了,

跟去我幾乎都跟我同學在說話蔫,

我門去吃小杜包子也是他排隊去買的,

回程的時候塞車我睡的不像話阿,

他卻在擔心我同學沒坐上高鐵,

而回到高鐵的時候他說要去找他同學一下,

他也把我叫下車了,

我也尷尬的下車了,

上車的時候好可愛喲說我冷極了,

冷到他一值找話題跟我說痘我開心 ,

我同學說我沒有喜歡他,

説我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他卻講不出一句話逗我笑,

因為他上次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出去我跟他說我累了,

她就沒再打電話來了,

這樣也好啦我才不會又讓別人傷心阿。

 

上一篇:洗三溫暖

下一篇:清心忘年會-攝影師

小男朋友 2010-02-27 09:51:01

我也要跟妳約會啦
部隊已經回宜蘭,應該沒什麼機會找妳了
很想妳勒...>_<

版主回應
屁啦如果你想我才不會都沒打電話給我ㄋ 2010-02-28 21: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