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0:29:19小翊

洗三溫暖

今天ㄋ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大早的我想說要去寄個履歷表,

機車騎出去我沒看油表,

騎到林園北路的時候沒油了,

機車熄火了,

我沒帶手機,

故意在機車店前面發很久,

依個年輕人終於出來救我了,

幫我推車推到加油站,

正要在加油的時候,

我就喊了一句加滿之後我就後悔了,

等到我掏出錢的時候更後悔了,

因為我只剩下135圓,

我只好拼命的道歉了說我等 一下馬上會拿來還阿,

過了一下下我真的那去環了,

到了下午帶著爸霸去看皮膚科,

過程中我打電話給臭耳聾說你有要來ㄇ,

她就說他媽媽在抽筋所以他沒辦法去ㄚ,

好啦這樣我知道了,

說了很多都沒有用,

我也知道他的難處,

原來我門三個要相處是這麼的南ㄚ,

心情有點sea,

雖然知道好可愛優可能會來,

但是還是有一點小小的落寞,

跟好可愛優、周、明琪聊天後,

決定了我們超優高雄行的行程,

禮拜五晚上去瑞峰夜市,

禮拜六一大早去旗津旗腳踏車跟吃海產,

下午去西子灣順便吃海之冰,

晚上去新崛江跟城市光廊,

如果可以在去一下愛河喝個咖啡是個完美的end,

禮拜天了就是逛街的行程摟,

去夢時帶逛街,

下午就回家啦,

超優的行程可是我規劃的ㄋ(在跩個媲阿),

因為平常我可不做這種事的ㄋ,

超滿意我的第一次的啦,

好啦在這之中就被好可愛優說我是狐狸精,

那有阿,

算了妳們來高雄就好,

不管你叫我什麼都好,

超開心的雖然還是有遺憾,

但是至少你還會來因為我ㄧ值相信你跟我說的,

妳只要答應了不管什麼你都會做到,

不像那個臭耳聾(好啦我沒有再抱怨你),

只是你爽約太多次了阿,

今天有歡樂也有悲傷就向再洗三溫暖一樣ㄋ,

因為今天媽媽就跟二姐聊天的時候蔣說我晚上都偷偷出門(齁明明跟你菲傭的女兒他是黑到讓你看不到ㄇ),

為什麼說我晚上偷偷出門,

我並沒有好ㄇ,

媽媽還說那個男孩子還不錯ㄚ,

明明是個鼻毛外露的宏都拉斯(姐姐笑翻了我的形容詞),

還說他帥,

姐姐還跟她們的員工說你看我妹妹就是這麼挑,

還說不喜歡別人鼻毛外露(碼的如果姐夫這樣你不驟死牠才怪ㄋ),

這就是他不喜歡那個男生的原因阿,

聽說她們的員工也笑的要死了,

但是我並沒有跟二姐說鼻毛外露的是阿(大姐擬出賣了我原來非雍也是會亂講話的ㄚ),

不要再搞我了有一天我也是會反擊的ㄚ,

唉唉唉~~~~~~~end。

上一篇:悲傷的假期

下一篇: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