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3:41:40小翊

悲傷的假期

禮拜五中午和瓊慧跟阿敏去吃午餐,

我門去吃泰式料理,

算還不錯吃啦,

當然要拍張自拍阿,

瓊慧跟阿敏,

她們兩個說我超會自拍無辜照的(那有阿我明明沒有阿),

 

來張三個人自拍ㄅ,

 

就跟她們說這樣拍阿,

就會無辜了,

阿敏說他沒辦法阿,

瓊慧也來張練習看看摟,

我在後面偷偷入鏡阿,

 

瓊慧不死心阿叫我幫她拍,

那這樣無辜ㄇ好看ㄇ,

貼心的阿敏就幫我門盛飯摟,

聊聊最近的想法,

瓊慧想換工作,

我想找診所去待一下看可不可以讓腦經休息一下蔫(一直沒動過ㄚ),

 後來吃飽後就跟阿敏去他公司上班摟,

他在上班我在上網,

都沒人啦我偷偷自拍一下摟,

其實還滿線慕他在做研究助理的工作要不是覺得沒保障的話,

禮拜五找不到人陪我去禮拜六的婚哩,

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瞜,

自己開著車出門去啦,

因為車子太髒當然要去洗衣下車阿,

所以就來張自拍摟,

一個人一路開到新營去啦,

 

當然要何美麗的新娘子拍一張啦,

 

我也還何妳拍一張記錄一下你的美麗 ,

感覺妳還是像以前依樣開心喔,

但是有做新娘子的喜悅了ㄋ,

加油阿美麗聰明如你要好好加油喔,

真的有結婚的fu了喔,

妳老公也很甜蜜喔,

這一桌的小孩子真的倍媽媽教訓了,

 

被整啦,

 

結速了還是要合你拍一張,

 

這張照片好好看喔,

祝福妳們這樣甜蜜一輩子喔,

 禮拜天因為是三姨丈的喪禮,

睡過頭的我只能去公祭(一整個就是沒叫媽媽叫我起來前一天還晚睡覺),

跟著去公祭還有送去火葬場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悲傷到了極點,

一滴眼淚也沒哭,

去完之後帶二姐回去鳳山,

 打電話給瓊慧之後我們決定去看愛情限時簽,

好好看喔,

只是這樣的感動ㄇ還不只蔫,

剛開始看著她們未了簽證的問題假結婚了,

從剛開始的討厭,

到了有點喜歡對方,

到了與家人相處的感動,

到了假結婚不想傷害對方而做出誠實想要假結婚的原因,

到了最後在一起,

這過程中必須要有看才能瞭解的內心戲阿,

果然珊卓布拉克真的演技很厲害,

裡面的起承轉合有他果然整齣戲就是有他才想看的感覺阿,

好了只說到這裡,

而為什麼其實看電影之前我心情超不好的ㄋ,

因為我打電話給好可愛呦,

她就跟我說可能她們不一定會來高雄,

我就問說為什麼ㄋ,

她就說臭耳聾去弄一些些東西所以沒辦法曬太陽阿,

可是高雄的太陽最近已經不納嚜熱了耶,

聽到這裡之後可以體諒她,

但是位了要來高雄好可愛優已經去染髮了ㄋ(明明染髮就不是這個原因),

為了妳們要來高雄我可是要整理家裡還有燙髮(好拉明明也是亂找理由),

但是我真的很很很很很開心ㄋ,

早就計畫好了要帶妳們出去玩,

早就準備好這禮拜就是留給妳們的,

妳跟我說要等好可愛憂換到班,

唉那種失落的心又好像回到當初你說不去飢餓三十一樣了,

只是這一次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這一次我是真的祇有失落,

好啦我寫這篇不是要讓你看了內疚的(那我是要表達什麼ㄋ意圖很明顯阿),

沒關係如果你決定不來也沒關係,

但是如果你說要來了我會陪你依起帶起墨鏡,

這樣夠意思了ㄅ,

我內心小小發起的一個願望,

好啦我知道你上次說你來的時候會醜醜的我笑了你,

還跟你講說你醜沒關係阿之類的,

我門漂亮就好這一類的話,

我知道很機車但我是開玩笑的啦,

今天瓊慧問我說你今天好像有一點小小的憂鬱,

我就說對ㄚ因為我同學不一定會來了,

她就說喔,

我就跟他說他門來的地方我都去過了,

而且還生活了三十幾年,

只是因為人不依樣所以去的時候感覺也就不同啦,

就很開心也很新鮮有不衣樣的體會(去玩而已那這麼多體會阿),

28期的麻媚妹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喔,

其實我從小時候到大學沒有一個班是有大家很好有再聯絡的,

再怎嚜聯絡不就這幾個人(我不是不滿足),

是大家都感情好的那種感覺向心力,

是很不衣樣的所以去到那裡大家在問我說妳們怎嚜可以這麼好ㄚ,

我只是想要跟她們說因為大家都是好人阿(發好人卡給女生應該不會怎樣ㄅ),

唉說了那嚜多祈禱禮拜二溴耳聾能夠說要來阿,

我可是連妳們的床位都分配好了ㄋ,

車也有了床也有了就只差人阿,

所以我說這是個悲傷的假期也不為過ㄅ。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洗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