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9:21:24小翊

回家!!

上個禮拜五我回家了,

為什麼突然回家蔫,

本來就有那個預算只是不是在這個禮拜,

後來因為下午肚子痛那個來了,

想說算了回家ㄅ這或許是個預兆(最好這也能當預兆那來的想法阿),

要去座車的路上遇見了小玲學姐,

就叫她跟我一起做統聯回家ㄅ,

路上的我門兩個從醫院的是聊到了男生的是在聊到了假睫毛阿,

回到家後騎著閃媽的小粉紅回家了,

而在待他去店裡的陸上,

閃媽跟我說:上個禮拜媽媽跟他說他好累喔,

而在後面的我回想起那個禮拜剛好是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什麼時候要回家的時候阿,

在後面的我就ㄘㄨㄚˋ淚了,

感覺自己很不孝ㄋ,

明明知道媽媽可能有事,

卻不理會它跑去唱歌了,

而閃媽ㄋ處理就是不要把小閃帶回家爐媽媽,

而我ㄋ卻腦海中閃過了幾千幾百萬個念頭,

而這些念頭 卻在我騎機車的時候惹出了眼淚就這樣隨風飛逝,

回到家後媽媽應該有發現我的紅眼睛ㄅ,

而我也在躲避媽媽的眼神,

媽媽就很開心的表情問我說:你畢業啦,

心裡想上次不是跟你說十月份ㄇ,

我還是回答了沒ㄚ只是這禮拜沒事就回來了,

心裡也在盤算著怎樣問媽媽,

而心理的想法在打滾眼睛裡的眼淚也在打滾了,

心想著好ㄅ也是要問的,

問媽媽說你怎嚜拉幹麻說很累,

媽媽回答:沒阿因為最近好像長骨刺一樣,

我:喔現在怎樣阿,

媽媽:自己喝藥酒好多了耶,

我:是喔,

媽媽:我在擔心如果我去開刀你爸霸誰照顧ㄋ,

而我ㄋ眼淚又快落下來了,

好ㄅ我在心裡暗自決定,

我一定要找一個離家裡最近的地方,

至少不要離開高雄阿,

心裡盤算著小港醫院、802、高醫,

隨便一家醫院都好ㄚ,

過了懶散的兩天生活又要回台北了,

真的真的很不想回去ㄚ,

老天爺ㄚ可以讓我從今天以後就畢業了ㄇ,

回到台北後跟野味狐狸精聊天,

還被罵完瘋了,

其實那天我很不開心,

因為妳們每天窩著妳們的男朋友,

而我ㄋ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也不型ㄇ,

人生中不一定要有男朋友才是生活阿,

才是愛家阿,

我只是想在我有生以來好好的玩遍台灣,

我不想要我不能動了在也玩不瞭了才後毀,

妳們有妳們的想法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好ㄇ,

如果說我愛玩你門也是罪魁禍首阿,

上次回去沒去找妳們ㄇ,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沒回家阿,

哪我該怪誰蔫,

我只能說我不怪誰,

因為妳們都是我的最愛阿(哪來噁心的話語阿),

所以如果不愛我的生活也請尊重好ㄇ。

上一篇:8/7-9回家天

下一篇:悲傷的假期

2009-09-20 20:56:07

那是你的生活方式
也許是我們干涉太多,引起你的不舒服~~很抱歉!!
我想我們應該學會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