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41:36落日的余辉~

海边之行...

海边的风吹拂着我的头发...
那种感觉很好...

连着两天去海边...
玩都玩累咯...

7月7号...
是去颠婆那的下沙...
玩的比较好的几个下去...
解放军带他女朋友下去...
我们叫那个女的凉凉...
不过还拖了个电灯泡...

那几个男的去超市买了些东西...
王老吉还不忘去买水果拜访未来的岳母...
接着我们几个就去了下沙海边...
我们又来到上次一起玩游戏篝火的地方...
我们把东西放好就去下面溜达一会...
然后就去拣柴篝火...
由于孝华迟到了...
我们就把他给活埋了...
就只剩下头没埋进去...
我们还用手机摄像...
真好玩...

我们还一起玩老鹰抓小鸡和找朋友...
都是很幼稚的游戏...
但我们觉的挺好玩的...
那晚长乐上面下很大的雨...
可下面只下一点点...
我们去岸边的饭店吃完饭...
就到颠婆家玩...
那几个男的玩牌....
乱叫一通....
本来想早上起来看日出...
后来到三点多就倒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回去补充睡眠了...



7月8号...
去漳港的北澳渡假村...
是高一同学聚会...
早上九点多班长就打电话来...
我都困死了就没有去陪他们买东西了...
下午我们就去一哥家把要烧烤的东西...
洗了...
煮了...
插了...
忙活一会...
人差不多到齐...
有点不可思议的是...
很多都是以前都没来参加我们聚会的...

我们包了一车下去...
到了那里租了间房子...
把东西都放进去...
那些男的就踢足球去我们几个女的就去海边逛逛...
晚上我们就租了两个烧烤架...
开始我们的烧烤...
大家吃的也挺高兴的...

吃完了我就跟那几个男的打牌...
输了就喝一罐啤酒...
后来玩了两局都是我第一...
西西...
真不错...

大概十二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拿着手电筒去海边篝火....
正好还有一堆人在那边篝火就去那边借了点汽油...
火一会就起好了...
我们就分成三队开始玩接歌游戏...
那两队都是男的我们这队四个女的两个男的...
我们玩的很HIGH....
气氛也不错.,..
哪队输了就跳舞...
第一次第一队那些男的输了...
竟然跳脱衣舞...
真不清楚 ...
第二次我们这队输了跳兔子舞...

后来到三四点很多人撑不住了...
我们几个就坐在上面聊天讲趴...
没想到我那天精神那么好...
能撑到早上六点多...
我们还看了日出...
那天的太阳很红升的很快...
我们到了长乐...
吃完早餐才回来...
一回来就去睡觉了...

跟同学的感情都不错哦...
跟他们在一起玩感觉很轻松很好玩...
嘿嘿...
要好好的珍惜...

你们都要好好的哦...
要永远的幸福快乐哦...
不许忘记我...
要是忘了...
知道我会折磨你们吧...
哈哈...
2006-07-18 16:45:25

现在呢,
空是天天都有啊,
可资金不足啊
等那天有足够的资金的时候去吧
去漳港吃冰饭
HOHO`````

萍萍`` 2006-07-18 01:36:55

是哦...
我们好象都没一起去过海边啊...
和艳还一起去过...

有空的时候一起去咯...

2006-07-15 03:58:33

还是让他们在着撕杀吧```
增加点乐趣哦
我很喜欢海边哦
可在我的印象中,我好象还没跟你一起去过哦
郁闷````
啥时候咱们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