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17:41落日的余辉~

纪念我的三年贰班...

三年贰班...
这个熟悉的字眼...
已很久未接触...


早在我写高一同学时...
丹就叫我写篇三年贰班的...
当时学习比较忙...
也没时间去写...
拖到今天才写...
不好意思咯...

今天是航生日...
丹还特郁闷的骗她出来过生日...
我们几个下午去了爱迪乐唱K...
有的很久没见的...
今天都出现了... 
真高兴...
初中毕业这么久了...
就出来聚聚...


有艳.文.劼.叶.菁.航.丹和我...
她们几个初中的时候都是乌鸦军团的...
她们以前有叫我参加... 
但我看他们的行动都是欺负男生...
就不参加了...


不过跟她们都玩的不错...
我们在里面唱的很HIGH...
气氛很好...
沙发都被我们快跳坏了...
不过最高分才得99...

我们还一起唱生日歌...
点了蜡烛...
吃了蛋糕...
照了相...
里面的包厢挺不错的...
以后在去里面...




从爱迪乐出来我们就去奎桥那边吃饭了...
我和丹点的菜...
本来丹说要每人喝4瓶酒的...
可惜没有白惠泉只有雪津...
真是难喝死了我只喝了一杯...
我们每人都敬了航一杯...
吃饭时我们又聊了初中和小学的事...
我们去的8个人中有5个以前都是付小的...
所以我们几个就聊的不亦乐乎...
把小学搞笑的事都拿出来聊...
她们3个就呆呆的坐那听我们聊...
我小学同学有个好强啊...
考到清华去了...
真帅气啊...


吃完饭我们就去医院看航姐姐生宝宝咯...
在里面等了很久终于宝宝出来咯...
哈哈...
好可爱啊...
他们开始以为会生个女的...
结果是个男的...
她姐姐都气死了...
她说就觉的最近打麻将怎么都是输钱的...
她姐姐隔壁床那个宝宝是个美女啊...
很漂亮啊...
一生出来就有人预定做媳妇咯...
我们在里面呆到她姐姐出来才回去...
她姐夫也挺好玩的对她姐姐很好哦...
相信也会是个好爸爸...

回忆起三年贰班...
是很不错的班级...
也有点像贵族班级...
我们几个和我班上那几个比起来...
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他们的花钱都是大把大把的....
我以前是坐中间位置...
前面和后面都有玩...
玩的好也挺多的...

下面就隆重介绍几位初中时候玩的比较好的...

丹...
首先先介绍下你咯...
让你感动感动...
你是我初中第一个隔壁位...
由于你太会讲话...
好象没坐多久就被调走跟艳一起坐了吧...
初中时候你很会跑...
还记得的你200米决赛时候叫的汗堡...
那次很感动吧...
我们整个班都帮你呐喊啊...
整个操场都是我们的声音啊...
和你很有缘分吧...
高中又在一个学校...
高一的时候经常混在一起...
家在那么近...
还傻傻的去食堂炖饭吃...
食堂的东西真难吃啊...
说起宿舍...
更是恶心...
非常垃圾啊...
相信我们的感情会很好很好的....












艳...
她很文静很淑女...
初中的时候对她感觉也很不错啊...
记的最牢的就是...
我你和胜每天都被那个发音不标准的英语老师叫起来...
那时候我们拼命的对答案...
哪个一被叫起来就知道下个是谁了..
超倒霉...
最高记录我们3个每天叫过4 5次吧...
我们从初中毕业后感情更好吧...
那时候我们几个经常混在一起玩...
隔3差5的就出来...
现在的感情也不错哦....

菁...
我们班的美女...
她的眼睛很漂亮会放电....
迷倒一大片男生...
在一中也是很抢眼的...
记的在是初3时候吧...
我们坐在前后桌吧...
经常在那搞恶作剧...
很多男的都被你打过吧...
你以前住你奶奶家就在学校对面...
经常我们班的男生在窗户那边叫你...
就觉的你人不错哦...

文...
娴妻娘母型...
初2才从福州转到我们班...
记的很牢的是我们有次英语考试打手势...
配合的够默契啊...
那次好象我们英语成绩都考的很不错...
初中毕业后我们几个经常去你家楼下打羽毛球...
那段时间玩的不错吧...

闪咯...
谈恋爱高手啊...
最高记录一下子5个好象...
3架手机都不够用啊...
应付不过来...
我都见过很多个了....
现在只剩一个了...
结婚的时候叫我做伴娘啊...
你的嫁妆肯定很多...
很会花钱啊...
你经常说我们的感情不会变质的....
高考考不好...
令你失望咯...

美....
个子很高啊...
傻死了....
为了能做激光...
故意拼命玩电脑把眼睛度数弄的更深...
也是很会讲的那种...
初中毕业后我和艳好象经常混到你家睡觉去了...
那段时间好象你经常心情不好...
所以就经常陪你咯...
现在你去学做牙齿咯...
以后牙齿疼可以去你那做咯...


琴....
一直以来都是有美女称号....
有段时间我们每天一起回去...
虽然只一起走一段路...
经常陪你去买的东西就是...
情人节礼物...
那么多男的追你...
她要的男生都是180以上的...
而且都长的很不错...
希望你嫁个好好的...
嘿嘿....
到时候要记得请我喝喜酒咯...

先介绍这几位...
其他的也玩的不错咯...
有的已经3年都没见面咯...
每次聚会好象都不成功啊...
希望这次暑假有机会聚下咯....

三年贰班...
每个人都会记住以前美好的回忆吧...

丹...
写的不好...
不要怪我哦...






上一篇:海边之行...

下一篇:幸福的味道...

萍萍`` 2006-07-29 14:51:21

现在不是和你还多了成关系了....
他以前跟我混的...
那你要不要跟我混....
那小子有什么对你不好的地方....
我帮你教训教训...
虽然他比我高比我壮....
但他怕我...
哈哈...

2006-07-26 02:30:23

第一个说的就是我
当然感动咯
爱死你拉


就象你说的那样
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的
真的要谢谢你
特别是这个时期
我不知道除了了谢
我还能说写什么

萍萍`` 2006-07-22 10:08:37

下次会多写些的...
怎么都没人通知我今天要去唱K啊...

不过今天没空...
同学聚会啊...
改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