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06:26─═﹋〃傻咩♀璇┌☆

阿恕恕點點名

聯想問卷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完之後要再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白雲♥(部是藝人嘿)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天空♥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酸♥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歡樂♥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咖哇伊♥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噓~~ 這是秘密♥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幸福♥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王子♥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玩♥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心中ㄉ那ㄍ他♥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甜甜瘩滋味♥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吵架♥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泰迪熊♥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酷呢♥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跟大家一起瘋 耍憨 耍智障♥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我肆學猴瘩♥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海邊♥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炎熱♥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蝦米?♥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棒棒糖♥

♥說到『快樂』..你會想到?

 跟大家一起玩♥

♥說到『我』..你會想到?

 謝謝妳 讓我快樂♥

♥說到『情人節』..你會想到?

 跟心愛ㄉ人在一起♥

♥說到『地震』..你會想到?

 別理它♥


♥說到『色』..你會想到?

 顏色ㄉ色ㄇ?♥(我很單純ㄉ我不會想歪)

♥說到『豬』..你會想到?
 
 又肥又聰明♥

♥ 說到『麻吉』..你會想到?

 大家♥


♥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美好♥

♥ 說到『點心』..你會想到?

 好吃♥

♥ 說到『惡夢』..你會想到?

 恐怖 ♥

♥ 說到『大便』..你會想到?

 吃屎♥

♥ 說到『謎樣』..你會想到?

 是啥ㄚ?♥

♥ 說到『王道』..你會想到?

 阿災♥

♥說到『床』..你會想到?

 睡覺阿♥

♥ 說到『飲料』..你會想到?

 綠半♥

♥ 說到『萌』..你會想到?

 啥?♥

♥ 說到『地獄』..你會想到?

 閻羅王♥

♥ 說到『連鎖』..你會想到?


 很難解鎖♥


點點,

1.花
2.漾羽
3.巫婆
4.姿蓉
5.姿穎

  ※用即時跟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