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01:27─═﹋〃傻咩♀璇┌☆

被老弟點名=  ="

☆【百萬人串聯遊戲】 ☆

  〤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〤
  〤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〤
  〤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〤
  〤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〤
  〤目標:一百萬人〤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噓~  這是秘密呢!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都不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粉多ㄝ~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她曾經做過最令我感動ㄉ事就是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當然是男生呀~ 要不然是人妖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那就抱著他繼續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妳 我 他 呀~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機車ㄉ老弟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這是秘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嘉義縣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要看玉皇大帝呀~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不能說瘩秘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妳想呢?!當然是彩色瘩阿= ="才怪。。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我唷?!了解我ㄉ人知道就好ㄌ!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他不可能跟我做朋友瘩~ 他是我老弟。。。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我死一死算ㄖ吧ˇ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嘻XD  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ㄆㄆ   醜到爆→因為是我老弟 我不想誇他。。。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超想瘩!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繼續努力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诶~~沒想過。。。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煩死人ㄌ=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對於很糗ㄉ事物我是部會留下任何ㄉ映像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出生!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男女都有呀!忘ㄌ幾ㄍㄌ=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很多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不騙ˇ不抽菸ˇ不喝酒ˇ不嚼檳榔ˇ不學壞ˇˇ
◇皮皮問:如果你被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爽死呀!>///<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其實。。。兩ㄍ不能比ㄝ!
◇尼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有時算ˇ有時很幼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我覺ㄉ都一樣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感覺來就OK!但是不是現在=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都討厭ㄝ!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好ㄝ!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粉多ㄝ~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的確!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要死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念十ㄇ舊啊?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看情況:]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有很多ㄝ~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讓他(她)不在對我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不抽菸ˇ不喝酒ˇ不嚼檳榔ˇ不騙我ˇ要會抓髮ˇ要疼我ˇ內心要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做ㄉ不錯嘛! 讚唷!(等等你就完ㄌ  嘻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有些題目好玩ㄝ~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努力讓他(她)們在理我ˇ如果不行那就死一死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是說很想 但也不是不想。。。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過很久ㄌ 我忘ㄌㄝ  (裝傻)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能說瘩秘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我初吻還沒被奪走唷!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當然是倒扁瘩!因為我喜歡藍色 嘻XD!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嘻:)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不是說很好玩!
好多嘎◇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超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都OK! 我都收!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幫牠埋葬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14~20!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努力讓她想理我!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都會ㄝ  兩者互換~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互相打ㄍ招呼~ 畢竟現在是朋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粉多ㄝ~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要加會比較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想當【人】妖ㄝ  刮號ㄉ地方是答案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明天ˇ後天ˇ大後天ˇˇˇˇˇ世界末日???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眼淚就想流出來呀! 不行喔?!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不能說瘩秘密!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愛    情瑪琪朵→棒棒堂瘩>///<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慢慢來~ 不要急!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_ _ 是啊! 都看不見 當然遼闊= ="(聽不懂對吧!嘻)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很乖 我不罵瘩~(裝乖辣:)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在家咩!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妳(你)想呢?當然是朋友ˇ愛人呀!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可ˇ以呀~凌晟4點最早ㄉ!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覺ㄉ吃飯不好。。我請你吃屎*(ㄡ!不雅觀= = ")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OK呀!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阿災喔~?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嘿嘿!我是其中ㄓㄧ。。。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我跟你沒有開始 怎ㄇ結束啊?!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不是啊?!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粉多ㄝ~
◇阿伸問:加辣嗎?
   A:會~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我也不知道?!你教我?!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我怎知?!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因為牠想要咩!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不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是我吧!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把未完成ㄉ事情完成!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都很難受!!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嗯!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A:ㄟ!步錯ㄝ! 好聽呢!(睜眼說瞎話)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是瘩! 超沒禮貌ㄉ 槓!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就心痛ㄉ感覺!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A:自己數啊?!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很多人~
◇烏龜問:去KTV一定點的歌?
   A:很多ㄝ~
◇’焦’問:房間多久清一次?
   A:一天清一次!
◇糸勺問:喜歡什麼顏色?
   A:藍色ˇ紫色ˇ黑色ˇ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或許是吧!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當然  超難熬ㄉ!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 或許是堅強瘩!
◇怡ˇ問:你覺得我是瘋子 還是 幼稚呢 ?
   A: 或許都有吧!
◇盧米問:我是智障還是神經病,還是白痴?
   A:或許都有吧!
◇欣問:尼是否有便秘呢
   A:沒有ㄝ~
◇菱問:如果你忘不暸舊情人你會怎辦
   A:努力忘記他~
◇圻問:承諾是用來打破的嗎?
   A:或許是 或許不是吧!
◇茵問: 沒有了愛會怎樣?
   A:就將~
◇呆問:妳ㄎㄧ笑了嗎?
   A:我笑ㄌ><" 
◇喵問:想砸電腦嗎?
   A:不想ㄝ~
◇泰雅問:你舔的到手肘嗎?
   A:舔ㄉ到ㄝ~
◇毛問:為什麼游雅盟你不出題勒?
   A:哇阿災?!
◇佑子問:你認識我嗎?
   A:那你要認識我ㄇ?
◇橘子問:你對我的感覺如何?
   A:阿災??
◇慈問:猴跋跋尼願意當我永遠的跋跋嗎?你如果煩的話去抽菸,那更煩的話會不會去吸毒?
   A: 部會!
◇豬豬問:可不可以永遠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A: 或許可以 或許不可以!
◇小歐問:現在幾點
   A:凌晟2點!
◇小光問:如果現在按到關閉,而沒存檔,你要怎麼辦?
   A:就醬呀! 不要填問卷ㄌ!
◇晴晴問: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睡覺!
◇佾綠問:有誰知道出這的作者咩?!
   A:誰會知道=  ="
◇粉咩問:戀愛是怎樣的感覺?!
   A:看個人ㄉ感覺~
◇兔子問:在感情世界裡 迷惑找不到出口 (你)妳會怎麼做呢?
  A:慢慢找吧!
◇FISH 問:男生和女生誰比較花心?
    A:看個人!
◇胖丁 問:朋友重不重要?
    A:當然重要!
◇小比 問:你吃飯枚?
    A:吃ㄌ!
◇pig豬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微笑ㄌ!
◇毛怪問:填了那麼九,終於可以新增題目,你的感覺如何?
    A: 步錯!
◇小貝問:你很自戀嗎?
    A:還好!
◇麻糬問:你很阿達嗎?
    A:有時會!?
◇雪影問:我可以說我想不出來ㄇ?    
    A:可以呀!
◇雲問:你沒有電腦時你會怎樣?
   A:無聊ㄉ要命。。。
◇林問:看到新聞上的陳水扁你會想?
   A:轉台。。。
◇小致問:誰發明這種智障問卷?
   A:阿災~

吼~~~~~總算填完了!!!
好累!!!!!

點名時間到= =+

瘋咩ˇ
花花ˇ
妞ㄉ乾哥ˇ
剩下ㄉ自己拿吧!

上一篇:熊貓哥哥點名

下一篇:阿恕恕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