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09:20:2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8.03 有機小販店

夢見似乎管理著一間有機小販店,在一個鄉下的城鎮中,來的實習生也都還在適應中,我也似乎剛到這個崗位,可能是誰派來了一個教育者,然後帶著我們一起熟悉這個店鋪,所有的商品貨價,生鮮就是這樣活生的販售著,也帶著我們去到了一個上游的市場,結果我們的水產養殖老伯竟然就這樣送給我一個大海螺,因為他長得太大了,似乎就不到可以食用的狀態,說是不好吃,但又不忍心丟棄他讓他死去,他捧著那個大約30公分的龐然物交付到我手中。

我腦中思考著要把他養去哪裡,然後實習生跟教育大哥就這樣在那個養殖池裡清潔順便捕撈採買,然後的然後他教我們如何順便的管理及擺設這個有機販售攤位,大家有說有笑的,他們還調侃我的大海螺,不過看海螺在大魚缸裡慢慢地游著也挺好。

後來似乎我還拿出了特製的厚帆布筆袋,這麼多工又超耐用的筆袋,教育者稱讚著可能很有市場,畢竟這種類似荒野求生的風格,很適合流浪旅遊者,後來的後來似乎在一個學校的氛圍,夢中的情境互動記不得了,只覺得似乎又回到校園,過著文青班的愜意生活。

今天的夢是乾淨的彩色,但似乎也有一部分視角的陰暗。

 

解夢:夢見撿到了一個大海螺,得此夢,多有貴人相助,乃事業多有偏財運之跡象,主性格圓融之人,為人通達,善於人情世故,財運頗多。如做此夢,有不利之事,多受他人欺騙之意,煩惱在心,得此夢應有個人主張。春天夢之吉利,秋天夢之不吉利。

主財運可得,與他人間共同求財,彼此事業皆有好運之意,多為吉兆。事業良好之徵兆,與他人間真誠相待者,多可有四面八方之財運。

上一篇:2024.08.02 文青

下一篇:2024.08.04 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