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4 09:46:3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8.04 牽手

這次竟然是個暗殺行程了!?本來只是似乎在參加一個甚麼特別的機構的開幕儀式, 所有的人都盛裝出席,而我也在受邀之列,本來沒有引以為意的到處晃盪,結果原來來了甚麼特殊的人,那個特別的明星是誰,我好似還看不清楚,然後一股人流把人們推散往前,太擁擠的狀態!!!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隨扈說需要保護那個人,結果有一個令人安心的人從背後牽緊我的手,要我安心地跟隨,他就在我身後,然後因為人流太擁擠又大步的邁到我前面,為我擋去了前方的阻礙,我似乎就這樣伏在他寬厚的肩膀後頭,但他似乎只是拿我當某種障眼,睜睜的就想要往前推進距離進行他的暗殺活動,我果然是最近的奧運跟劇追太多了....雖然後面還是跟不上那個人流的推進而作罷,但手還是牽著到了最後,but我就是沒看見那個人,但可以感受到那個安心的氣息。

後來走散後我又隨意地參觀了那個建築的周圍以及聚落,似乎又是在家鄉的某個角落,後來的雨炸裂的漫淹了水,流淌著的小河,所有的人急忙躲進接送的大巴,這是一個奇怪的狀態,但那個手感跟身體的貼近,存在感很強!!!

解夢:夢見和異性牽手,預示有很好的運勢,工作方面自己有很好的表現,將會得到晉升的機會。單身貴族夢見和異性牽手,預示著愛情運很好,記得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可以大膽表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