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11:45:4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8.02 文青

似乎再執行一個奇妙的案子,所以一群人聚在那個好像是文山區的文青咖啡廳,耳邊的我們都可以很文藝,當然聽到那個粗俗的假文青就可以互相用眼神溝通,然後在那邊也與好久不見的友人見面,M的妹妹還是那個樣態,但似乎變得更獨立了,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見他,不知道這樣的人生出來的孩子情況會如何,最近遇到太多案例了,那種會遺傳的病症到底能否真的用意志力克服!?我不清楚。

後來下了雨,那個北漂定居的姐也活得快活,似乎要趕赴下一個約會,這夢中太多奇妙的人的聚合,但我已經都好久沒見到你們了,或許是一種整理思緒嘛!?不清楚,但夢中的雨多少也影響了我前進的步調,到底坐公車何時會來!?還是要搭捷運呢!?抑或是漫步散步感受一下那附近的巷弄氛圍,我後來好像就這樣走著,然後看見那些原來被規畫好的路徑,然後奔跑著準備上公車。

這天的夢很晦暗的陰,因為是下雨天,那個灰紫很特別,可能也因為是陰天的傍晚了!淋漓不斷的綿綿細雨。

解夢:夢見聚會,一方面,暗示做夢人心裡希望能擴大交際圈,結交更多的朋友,並預示會因此得到更多的機會。另一方面,也表示了你對親人、朋友的關心之情。

  如果夢見自己躲在角落裡,遠遠看著別人興高采烈地場面,這樣的夢,暗示你內心渴望成功,或成為名人。

  如果夢見有人邀請你到他家裡參加朋友聚會,則提醒你在近期交際活動中,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發生意外,或者出洋相,令自己尷尬。

  正要自己創業的人夢見參加聚會,預示會取得可喜成果,博得讚譽和高度評價,受到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