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07:02:26精神耗弱病患3號

死亡

大人在突然的電話問訊後,突然因為我提醒著死亡很近,保持健康才是真的,結果竟然他脫口而出他的64年次的那個非常虛華的獨子死了!?在一月,我問原因,他說就是喝酒!?但沒有前兆,他不想跟我多提,只說他死亡的時候那群常在一夥的那些星星們(WCH豪)都也在身邊,雖然我腦子裡想的是不是covid-19,因為今年太多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莫名地走了,但既然他不想多說就算了,畢竟老年喪子雖然那個孩子並不是她的大期望,但我想還是會難受的吧,畢竟這就是人生吧,生命是一種狀態,我們無法說甚麼,我這個人腦子又不太好,不太記住人家的私事,不關我的事情的世界,我不想理會,尤其又是過去,而我也見不到這些分子。

記得那時候他說著這對孩子,都被他非常努力地送到國外,努力的讓他們受最好的教育及資源,但我沒有多問,因為其中似乎沒有問到那後來怎麼處理掉這段婚姻的!?只記得有一個64年次的兒子,還有一個跟我同年的女兒安安,我都忘記問老婆怎麼了!?但我記得那個是家裡為了綁住他幫他娶的老婆,是不是很早就離婚了,只是還照應著這些,那都不重要了,反正就是後來的後來,才有了後面的那個老婆,好像年紀也跟我差不多一般,而那年他的寶貝女兒好像要大學畢業,說是想要當空姐,有一個不錯的男朋友,而老婆也把自己保養得非常好,我不想說甚麼,那不是我的世界。

人生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但如果你只用金錢去培養感情,在你沒有感情後剩下甚麼!?我其實也不懂,就像現在的某些八卦,當初你用錢堆疊的愛情現在還是繼續堆疊著,雖然聽起來都是用錢滾錢的養著,那麼大的開銷我都不懂得是怎麼運作,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世界有一種詭異的情狀,反正就是這樣的局面,有的人的生命中或許甚麼也不相信,只相信錢,但我想連錢都不能相信,就算看見了很多錢,那也不關我的事情。

我的世界裡有太多乖張的事物,你要問我甚麼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讓我看見了許多奇妙的過程,聽見許多特別的事物,你要說到底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我的餘生是否能搞清楚,但有時候真的不要太好奇,因為那會離危險太近,而且知道了太多心中誤生的憐憫會讓你墜入深淵,無法全身而退,那時候要哭你都不知道要怪自己笨,還是怪別人太聰明。

#以為走鐘的人生不用在寫但原來根本就是會有揪扯不完的後續

上一篇:2020.03.05 親暱

下一篇:狗屁倒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