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8:16:59精神耗弱病患3號

狗屁倒灶

奇妙的人事物總在身邊,連回個家都可以聽到一堆怪事。FT哥又搞事了,從來不記取教訓,吸毒的人可能腦子真的很有事吧!?還是因為媽寶寵壞了!?誰知道!?從前有眼不識泰山,只覺得是個霸氣的男孩,畢竟比我小的我都不看在眼裡,而且他其實跟他的外表年紀很不搭,像人家說的那樣先老起來放吧!? 我並不清楚到底是因為人胖所以造成成熟的表象,還是因為氣質的因素,然後後來的後來是因為看到可愛的老婆帶著可愛的小孩,好像幫他的張揚洗刷了一點,有了一點做爸爸的樣子,那種似乎一家和樂的光景,不過並不交集的生命中後來聽到的都是些光怪陸離。

再後來聽說吸毒了,後來聽說都生了三個小孩了,後來還聽說家暴,後來的後來離婚了,後來的後來現在根本就是一堆蠢事,甚麼局面?!後來還因為這些有的沒的怪事登上了新聞,我在北部看到的竟然是他!!!誇張的事物,我不喜歡看見我自己身邊的人出現在社會新聞上,那會讓我覺得自己似乎生長環境很複雜,但其實就沒有太正常!!!

FT哥從三個小孩變成專寵!?還因為事故繼承了大筆的財產,然後上天來的福份就是要毀了一個人!?我其實不懂,更不懂為人父後怎麼可以如此!?明明看起來很疼小孩,到底那個沒有交集的時光出了甚麼差錯!?人的環境或許真的很重要吧!? 在他身上我真的看見錢不是萬能而是萬惡!!一個人到底可以把自己推向甚麼樣的地獄!?然後帶著身邊的人一起死!?他不甘心,不想死,不想成為那個罪人,但所有的人都離棄他了!!! 一個讓人恐懼的瘋子!?誰遇到誰倒楣!?我想如果警察遇見他都應該自我防衛先吧,不然可能死的大概都會是那個正常人先。

我只覺得生命給了好多奇怪的人事物在身邊,而那些都讓你看盡人間,所以轉眼看那些小情小愛,無聊的辦公室心機,算啥!?屁事一堆而已。這些人成天只在那邊用著小心機,擔心吃啥午餐,晚餐,活動有沒有人互相替手,那個同事是不是不順眼的那種無聊小八卦,其實真的都是小事而已,比起這種狗屁倒灶的怪事來說,真的就像弟弟轉述的那個經典:普通人忙工作就忙死了,而他沒事忙閒到發慌就死了。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死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