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08:40:1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5.28 校園

似乎回到校園又成了學子 所以放假天在校園裡閒晃!?
不知道 但是知道又跟弟弟弟妹抱著那個新生的姪女去訪友
明明不是我的孩子 為何都要我抱
或許這是一種淺意識安慰 知道昨天我的情緒不太對
如果這孩子在我手中 可能我就顯得比較沒有這個局外吧
去找同學 去找教授 去校園裡閒晃 人家以為是我的小孩 我反而很討厭
把小孩還給他們兩 我自己去處理我的事情 他們走他們的行程
在夢中也是這般孤僻 我有著自己的行程
上課去了吧 處理了許多展務 似乎是要作展了 我捧著一堆展品資料
來回在兩個辦公室間
天色已晚 似乎就要下課了 休息室裡的人們說要談保險需要久一點
希望我記得刷卡進出 以免被關在門外 否則就要等到她們談完
那就是要一個半小時後 所以我索性離開
另外一個不知道是教授還是同事的人要跟我索取手板跟日記帳
自己翻箱倒櫃中 結果幸好他有找到


很瑣事的夢境但是意義是!?我又回到校園 我又成了一個自己可以控制自己未來的生命
那是否還是心中最想做的事情 我想還是吧
如果可以 那畢竟還是自己最願意面對的生命挑戰
人總有追求的話 我想那個追求極致的美應該就是我最想要的
即使那個來不及的過去 但我想生命在有限的年華中 可以貼近那個最愛的美好
就是一種幸福吧 或許不一定是當學生 或許只是個助理 那或許也沒有甚麼不好啊
生命就是這樣的
時間到了來 時間到了走 而已 然後在這時間之間 努力的活成像個人

上一篇:2017.5.27 局面

下一篇:2017.5.29 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