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08:47:5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5.29 踩街

這晚的夢境很呼應生命中正要去的地方

說是暗訪的活動 但大家很早就準備著 但我看到的卻也是家鄉的藝文踩街

大家大肆地準備著

我又去寄居人家家!?是人家來寄居我家!! 而且我家好空曠,

他要出門上班還貼心的提醒著記得吃食!?

太奇怪的局面,會是這樣嗎!?不知道

而另外來的是廠商說我胖了,我也淡淡地說因為大家都說我很瘦

不想再被說我很胖了,他就說你好神奇但這樣身體要注意,忽胖忽瘦的

我說不用擔心

而真的要去看踩街的路上又轉去找朋友

原來它們已經成了聲色場所 裡面的女孩都在忙著準備要上班

大家似乎在寫著對我之前的感謝

真不知道我到底又做了甚麼

而女孩們很開心的分享著最近的一切

然後突然說因為踩街所以門口被移動要換住宿的房間

所以大家又移動著

而移動的其間我又被小混混搭訕  真不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嗎

似乎很自然地知道我是誰後這些人又自動滾開

而我也索性跑來跑去 結果看見結構上的不完整

好像特務般的在那個結構體中走來走去

到底為何設計成這樣!?

空洞的空間似乎只等待著那個短暫的活動!?

但這一切都不衝突

只是疑惑著

 

夢中出現的人事物都是平常不太見面的

而家鄉更是一個回不去的地方 也已然不是那個樣子

最近似乎太想家 常常都是家鄉入夢

或許人就是這樣 因為回不去了才會更珍惜

而入夢跟我同居的人兒更是詭異 有可能嗎!?

或許吧 老朋友陪伴著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

只是回到了我的故鄉,這樣的情節我知道應該不會發生

只是太想念著甚麼

我想我應該要找時間回去看看了

以免常常都入夢叨擾

至於聲色場所的女孩們好像也都很不在意自己的職業

他們只專注著自己的夢想 世界似乎與它們無關

這是一種甚麼樣的局面我不知道

只知道那不是我想看見的 但我也不歧視 至少他們沒有傷害別人

但真的沒有傷害嗎!?這要問客人


上一篇:2017.5.28 校園

下一篇:2017.5.30 喪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