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0:33:26精神耗弱病患3號

風流之後



L的風流史太多,其實我想每一段一定都有特別的故事可以訴說,可以聽寫,但是我想單面的說法,我不太想聽,可以的話當然可以聽到兩造說法是最好的,因為那可以完全的回朔並且完整那個歲月的真相!!不然現在聽啥真相都不可考了.

很多風流史好像都是隨便帶過,好像就是性關係的維持!?這樣的關係我不知道是否健康,但我想對於人的心理狀態應該都不太健康吧!?L說他從來不會在一個女人家超過3天,因為那會產生感情!?誰知道!?這是一個甚麼樣的局面,我也不了解,不就是生活而已,好像又搞得太複雜了,其實或許那個年頭一個人如果有太多女人是很難平分吧!?所以我說L太實在太厲害,剛好就是我設定的那種女人,就是你在外面幹嘛都沒差,錢有回家我可以養活小孩啥都好,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感寄託在哪!?小孩身上,或許吧!?

一個女人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恨,可以這樣的過著一個人的兩人世界!?其實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了解,在我的邏輯中,這個女人應該是深愛著L,否則不會願意守著吧!?但男人太不瞭解女人的心思,只因為要把外面的女人哄騙到,所以甚麼鬼話都說得出口!?L說他也從來不說謊的,所以其實他身邊的女人也都知道情況!?所以那更弔詭了!?怎麼局面已經不是我可以理解了,L說一開始可能都是性關係,但女人會愛上他,這我就又更不可考了!?畢竟都是過去的風流史,現在我也沒看到哪個,有看到的照片是都很不俗是真的,但這些女人到底是怎樣的心境,我倒是很想理解.

到底那些離開的女人後來都怎樣的過著沒有他的人生,人生會否因為他的傷害就成了一種對愛情的漠然!?所有的一切都成為利益交換,如果真的是如此,或許可以了解為何最後總沒有留下任何人,而身邊的L太還是守著,我想我的邏輯理論應該是真的,畢竟L的脾氣也沒有太好,如果沒有愛,誰要守著這樣的一個臭脾氣的老公過日子,情願自己快活吧,畢竟小孩都大了,L太也還風韻猶存,可能因為結婚的早,或許人生就是如此,在身邊的總最不懂珍惜,L說都是利益,但怎麼沒有長眼看看,其實還有愛吧!!人生的折磨與互相傷害其實是因為你們都沒有好好地看待彼此的愛,也因為這樣才會互相傷害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那個愛可以再度成為你們之間的聯繫,因為那個愛持續了很久很久.

上一篇:叫我L

下一篇:小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