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23:50:58精神耗弱病患3號

叫我L

L因為名號的響亮,被這家族裡的人們運用著,放肆的在各領域裡面張牙舞抓的咆嘯恐嚇,這些人運用著他的霸氣唬弄著那些害怕的人們,但小李並不知道這些事情,有著所謂的道義與仗義,如果真的是L是萬萬不可能吃人的,但有心的人們總是這樣的胡作非為.

人生總有許多淪落,總有許多那種令你吐血噴飯的劇情,有時候超過那八點檔的矯情,怎會如此,我很難斷定,或許那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天知道,L訴說的時候我總是細細地聽著,總是看著,而那些光怪陸離的事情,L說他沒有說一句謊言,或許就當聽故事般,那些親情淪落的狀態,怪不得會怨,或許生命總有一些考驗一些折磨一些課題,就因為這就是輪迴,所以那些不得不的苦似乎就用因果來推論,才不會顯得這麼酸楚,哭叫天地都得不到答案,何以別人的命是命,而我就是那麼芥菜命,或許這是沒有正確劇本可以解釋的,叫破喉嚨都沒人可以回答你.

就這樣L的名字很好用,好的沒有他的份,收爛攤的只要呼叫他的名字,馬上就會有人來喬,然後呢!?壞的都記在他的帳上,然後好康別人都收走了,你說有沒有很好用,可以這樣好用的名字,但這樣的惡到底算是誰,我總會跟他說:您這樣也是放縱一個惡的成立.雖然他總會說:我怎麼會知道!?關我甚麼事!!但是呢!?我想默默地也種下了一些因果,讓一切走到如今的田地,未來還很遠,等著看下去.

上一篇:風光背後

下一篇:風流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