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2:04:27和風小鮪魚

9/18一個人&看電影!

早上不舒服的去學校,應該是緊張吧!

第一次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上課!

雖然跟班上的人小小的交談---

但說老師的課很不好過!而且是他們必修課!

原來有延續之前的課程,但是我沒有基礎很擔心!

之後和其他外系的選修在一起上課聊天~

雖然老師的講課很豐富也很有趣!

但是要求太多和作業太多,感覺自己無法適應!

在心理一直吶喊著,一定要退選才行!!!

我還怕被當咧---

哈哈哈~辛苦的上完課!

決定要退選了!畢竟我無法跟上上課進度!

而且到大三課業真的很繁忙,不能把選修看得太簡單!

我只是想要補上我的空堂和學分而已!

不想只是休息而已---

中午回到家就和咪咪去到新光吃飯和要看電影!

因為下午的課也被調走了!所以很空~

可以把我沒看的電影去好好的看一次!

人少比較輕鬆不是嗎?

這次看地獄怪客2-金甲兵團

嗯~算奇幻電影的吧!

人氣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之後,再去金石堂逛逛和看書!

等咪咪不過等了快1個小時才看到咪咪!

(她去工作一下的說)

我們又去買下午茶才回家---

結果我去躺一下再去玩遊戲、、、

一直game over超級瞎的說!

不行的話,又要重頭開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