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2:01:52和風小鮪魚

9/16重修與休閒

早上終於要開始重修的課程!

只有我一個人的說--

升上三年級的開始,有的課要一個人的說!

這是要我認識新的人事物嗎?

還是覺得老師們變了很嚴!

和學弟妹一起上課,感覺很奇妙~

而且我的樣子一點不像大三生,所以也看不出來吧!

雖然這次修的是我痛恨的微積分。

但是上課不上微積分,因為改名字然後沒有教科書!

不過老師的嚴格程度,我是不會鬆懈的---(苦笑)

沒辦法~誰叫我被當了必修科目!

好消息的是,由於是第一個禮拜沒什麼壓力也沒有講義!

所以提早下課了---

閒閒沒事的我,就在校園內遊蕩了快1個小時。

東看西看的!可惜是進不了圖書館~

然後朋友都還在上課,所以只好晃去書城和展覽!

到了快中午去買M(三個字)費了很大的功夫

跑去另一個朋友的新住家,聽說我們班的人大部分都住這裡!

感覺感情好得沒話說的樣子---(笑)

去到朋友的第二個家吃飯和看電視!

然後大家就電視看過頭的,上課遲到的說!

下午上高會(高級會計),也只是講一下規定和上課內容!

又是一科不好混的科目,上大三要有必死的決心(有這麼嚴重嗎?)

但也是早早的下課了!(因為沒有書)

3點多到家,洗個澡跑去睡午覺、、、

到5點多再爬起來玩遊戲&看電視還要吃飯&寫個小說

夜晚又是過著宅女般的生活了---

然後,下午睡太飽!晚上睡不著的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