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2:05:25和風小鮪魚

9/19上午&國片!

上午上課也是代課老師的說~

而且又是一個不好過的科目!代課老師人還不錯!

之後10點多就下課了!

回去時,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別系的)

小聊一下!發現他變帥了!(笑)

因為他換造型,整個就是很型男!

都要認不出他來了---

但他是先看到我跟我打招呼!我還一時愣住的說!

(這是長太高的好處嗎?)

朋友還問我跟誰說話咧!明明是我們認識的!

朋友沒有看到,下課時間場面混亂---

(長太高的壞處?)


離開學校之後,跑去北門路晃晃和買優惠票!

看看CD和書店---還有單機遊戲

如果有好看的小說還是漫畫,就會想買!

可惜沒有錢、、、

就在書局晃比較久,11點多才回到家

結果跑去躺一下和咪咪聊天,接著小睡片刻!

下午才去吃飯和看電影---

這次要看國片的說~

最近很有名的海角七號,終於破億票房啦!

真是恭喜啊!台灣之光~

而我去看的時候,明明非假日卻也很多人來看超傻眼!

片子很長就是了,而且有點小小的有趣---

只是不怎麼喜歡裡面的本土髒話就是了!

很像是台灣人的語助詞,有點瞎的說!

但是劇情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很特別的情書與男女感情和樂團的結合!

也許這是獲得大家青睞的電影片---

現在還在熱映中喔!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再去看看!

也有人跑去重看的說---(票房好)

回到家之後,重玩遊戲的說!

要把軍隊練得更強才行(笑)

又要當宅女啦!晚點再來寫小說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