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44:19和風小鮪魚

廣島-7/30拍照&天滿屋!

早上睡到9點才起床,事實上8點多就醒了!

結果被笑說,我把抱枕放在臉上的醜事---

(抱枕是檔光用的!它是一隻豬,叫做P醬)


早餐照樣吃好吃的蛋糕,再去照相店拍照

(福井的先生的照相店,拍照的是福井先生的兒子)

這次要穿浴衣拍照,還會照片給洗出來!

照的時候,頭髮還亂翹!而且翹得很平均的說---

而且拍完照後,又把浴衣送給我!?

這樣我有兩件浴衣的說---


之後,去到三原附近的山上,叫做筆影山的地方。

山頂上風景還滿美的說---

爬完山後,去接福井先生的兒子一起去吃飯。

午餐是義大利麵料理,

這間店家還是福井先生大兒子辦結婚喜宴的地方。

建築物和外景佈置都很洋式的說!


後來我們又去到彿通寺,超級安靜的說(山中內)

而且這個地方,秋天開的楓葉很漂亮---

就一直感覺自己是不是來錯季節了!

春天就有櫻花,秋天就是楓葉

夏天就是綠油油的一片,冬天只有樹枝而已!

真的很點點點的說---



結束當日的行程後,下午兩點多出發到福山的百貨公司

是滿大間的百貨公司,就做天滿屋!


開車一個小時後,到達!就開始瘋狂買衣服!?

價錢超級便宜,都在千元以內(日幣)

都去找想買的樣式和衣服,也買了保養品

還有OXY(收藏用)

再去運動用品,買到和KAT-TUN一起登上雜誌的防曬乳!

叫做SUNPLAY,是在MYOJO的九月號上(打廣告?)

然後,還買了莫名其妙的襪子---

牌子上說是,勝負襪!(應該說是成語襪吧!)

襪子上都寫上很有趣的字眼,想讓人不注意也難啊!

最後,我還買了兩雙的說---

一個是史上最強,另一個是秘密兵器!

感覺可以讓人精神一振的樣子(笑)


開心的購物後,8點多才回到家!

媽媽開始做飯,我和祐佳一起整理衣服。

然後,我也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衣服爆多的說,帶來的多/買來的也多~)


9點多開始吃飯,接著11點多等待CTKT的節目!

久違的日版節目,在廣島第一次看的說---

而這次只有仁和聖而已

和中川翔子大玩COSPLAY!?

看得很有趣,但下集才有赤龜畫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ラン (嵐 2008-08-25 15:00:46

真好,有兩套浴衣~~

版主回應
嗯嗯~可是穿法很難的說! 2008-08-26 01: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