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29:17和風小鮪魚

廣島-7/31宮島VS廣島

一大早起床,不是為了其他的事情!

是為了可愛的姐妹花,祐佳和祐依帶他們去廣島空港送機!

因為她們要回到台灣辦居留證,所以比媽媽早回去~

我還要打擾一天,才會換到一個家庭!

沒有姐妹花的陪伴,家裡會安靜許多,挺怪的說---

而且這次是她們兩個第一次獨自回到台灣,有空姐的帶領

應該不會走丟的說!還有他們的舅舅會接他們

會平安的到達台灣,到時媽媽就閒閒沒事做啦!(笑)


送完他們後,用全新的衣服(昨日買的)

去迎接我的今日行程!

今天要去宮島超開心,要雪恥之前的遺憾啊~

[照相機沒電和沒有買到土產]

趕到集合地點,把我轉交給川西先生後,

我又被轉交給其他的獅子會,讓他們帶領介紹!

這次是來個家族式遊玩---

爸爸是姓增田(MASS!!!)

然後有多一個年輕的姐姐和我一起玩!

姐姐叫茉由美,23歲,在廣島空港當空姐介紹員。

姐姐說,她有看過KAT-TUN&ARASHI他們本人喔!

是在值勤的時候,他們人氣超旺的說~

(粉絲是要把小小的廣島空港,給擠爆似的說)


最先到廣島空港附近的景點參觀,很像飯店的樣子!

之後,再去吃午餐!外面就是高爾夫球場---

午餐是為淑女量身打造的料理,從西式到中式的多重口味選擇

很好吃的說~雖然,我和淑女沾不上半點邊、、、


吃飽後,爸爸媽媽的興趣是打高爾夫!

所以,來個隨興打高爾夫球的運動,超級熱的說~

第一次玩,打還OK啦!(推竿之類的)

(拜WII的高爾夫球遊戲!?)

和姊姊兩個人玩,很開心---


下午一點多,才開始坐船到宮島去玩玩!

(高速郵輪,20幾分就抵達了)

第二次的去宮島,一定要玩得不留遺憾才行!!!

這次來,剛好遇到退潮時間~

可以走到下面去,摸鳥居的說---

比上次更近距離了!(超感動)

超級HIGH的說~不過,路有點滑!要小心一點才行!

而且天氣有點怪怪的,還是早點感動完,再去下個地方~

後來,走到神社和再玩一次抽籤---

上次是抽到凶,希望運氣能好點!

結果是、、、

平!!!(平平中度過~)

哈哈哈---

接著,宮島博物館看歷史文物

驚訝完後,出來竟然在下雨!?

推測是陣雨,應該很快就停了!

(之前去看鳥居時,就不是很穩定的說)


下完雨後,感覺更熱的買土產和吃烤牡蠣!

終於買到杓子,而且有折扣(HAPPY)

還有吃到冬天才有的牡蠣---

(一盤500日元,5個而已)

再去到五重塔和千疊閣,俯瞰宮島的美景!

4點多才坐船回來,再去到廣島~


快5點的來到廣島的SOGO!

熟悉的地方,來日本的第二天就去逛了!

但是,這次是逛舊館!

之前和中原哥哥(佑介)是逛新館的說---


接著就是再度的敗家去~

又開始買洋裝,最近是有洋裝癖嗎?(點)

之後,大家也開始狂買東西---

買到滿意之後,才去吃晚餐!

是吃炸天婦羅的餐廳(預約制)

而且是廚師當場炸給妳吃,好厲害捏~

吃的超飽的說---

也有嘗試奇怪的食物,日本人的最愛!

台灣人可不愛的說---

怪怪的食物有怪怪的味道怪怪的口感

只能說不好吃,好像是生吃洋蔥和蒜頭的共和體

硬吞掉後,大家都在笑我的蠢樣!

媽媽就跟我交換食物,他們知道我吃不慣~

哈哈---


晚上七點半,離開廣島

直奔回家的路上、、、(玩累的說)

8點多回到三原,再被媽媽接回家!

開始來個行李大整理---

應該說,土產大整理才是!

媽媽還好心的借我提帶,回到台灣後要還給她(笑)

打包的東西超多的,真不知道我在買什麼!?

光是提帶就有12公斤重了~(爆)

之後,還要去京都!!!

那我的行李到那天應該是沒有空位的說---

敗家的習慣,難改喔!


晚上10點準時收看,code blue

山P超級酷的!劇情也讓我很傻眼~

雖然沒有拍到照片(相簿只有第四集的畫面)

但很期待之後的劇情,越做越精彩了!

最後,洗完澡~早早去睡的說---

現在體力老化中、、、(苦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