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3:14:08和風小鮪魚

廣島-7/29瀨戶田&北斗七星!

早上起床,睡的是水床喔!

(超級軟趴趴的說---)

忙東忙西的再出發去、、、

這次要坐船到瀨戶田,從須波港出發到澤港!

是讓別的獅子會帶我去~

這次竟然跟歐吉桑出去玩,感覺很怪的說!

(至少來個婆婆媽媽啦~)


一開始去到橘子園,竟然休息!

(只好乾瞪眼在外面拍照)

拿了很多觀光介紹,但沒有全部去看---

渡過了好幾座橋,橋的延伸都是島嶼接島嶼的!

然後,差點要去到四國的說(愛媛縣)

但是,沒有去成!好像是行程太感的樣子


因為晚睡的緣故,坐車時很想睡!

但車子就是開開停停的,還不讓我睡覺!

硬要幫我介紹有的沒的,知道我會日文,就很安心的劈哩啪啦講

是不會累嗎?還真是佩服的說---

(以上,是個人發的牢騷)


中午吃日式料理,下午去最久的是平山郁夫美術館

由館長親自介紹也送上繪本&明信片---

整個就是超傻眼的說!


也有去到音樂廳,那時並沒有演奏!

但還是用留學生身分,參觀內部的音樂廳。

只能說,我有這麼大牌嗎?

真是大陣仗的說---


最後,提早的結束回去等船!

耕三寺和自由之丘,雖然有拍到照片啦!(遠照)

這次就有很多地方沒去到,覺得好可惜啊!

回家時,順便買蛋糕!

晚餐吃中西式料理(焗烤),再出去血拼~



這次再去三原的JUSTGO---

三原最大的百貨公司就是FUJI和JUSTGO

好像說三原很鄉下,晚上店家也早早就關了!

沒什麼休閒活動的樣子。


在那裏買到流星花園的映畫(電影)版小說

也買了花火(煙火)



回到家,看到夜晚的星空

赫然的發現/北斗七星/

很清楚的看到勺子的形狀和排列,是我發現到的!

第一次看到,真的超級傻眼又超級開心的說!

之後開始玩花火和祐佳&祐依一起---

玩累了,就提早睡覺(沒有節目可看)


明天的行程,穿浴衣拍照!

就這樣!?

晚上再繼續逛百貨公司,這次要開車到福山去!

(車程要一個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