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0:39:51KILL§騰哥§ROCK

我是傳奇 第十六章 第二實驗室!!

我是傳奇 第十六章 第二實驗室!!

他們走進了第二實驗室的大門
現在只剩下
騰(失明)


甘(手殘)


騰:「又犧牲一個人了...」
蘇:「恩....」
甘:「媽的 害我手殘= =!」
修:「死好!」
突然有一隻怪物跑了出來
他的長相十分可怕!!
眼睛是血紅色的 嘴巴旁邊又多長了兩根尖刺
充滿肌肉的身體 肚子那長了一個大眼睛
後面長了雙大翅膀
瑜:「這...」
騰:「我感覺的到....好可怕..」
全:「哈哈哈!!!知道我多可怕就好!!」
修:「我們都到這種地步了!不會烙跑的!」
全:「我也沒說可以讓你烙跑!!」
蘇:「可惜這裡不是腦殘房 不然我就能大顯身手了!!」
全慢慢的飛上天空
甘:「碼的!!仗著你能飛就欺負我們!?」
全:「先從瞎子下手好了!!」
騰竟然還在那思考事情?!
全衝過去要攻擊騰時
騰:「喔喔!!」
騰閃過了 然後抓著全的右手 之後迅速來個金臂勾
全被打飛
全:「這瞎子...」
瑜:「騰!你好棒!」
騰:「我發現我瞎了之後 就變的更靈敏了!」
全慢慢爬了起來
修;「甘!你的手還能用嘛?!」
甘:「我再表演一招!」
甘拿出一個圓環後 竟然把那六把刀裝在圓環上面
甘用左手拿著
甘:「衝阿!!!」
修:「幻影拳!!」
修的鐵拳突然變成好多個
打向全
全迅速飛了起來
甘:「想逃!?」
甘跳了起來
咻~
甘把全切成兩半
下半身掉在地上
但是上半身竟然還在天空飛
全的上半身迅速衝向甘
甘:「哇耖!」
甘被撞飛了!

下半身也突然動了起來

修:「耖 好噁!」
蘇:「我來了」
突然
下半身踹了蘇的重要部位
蘇馬上倒地
蘇:「耖..」
修:「= =!」
修也踹了全的重要部位
下半身也踹回去
兩個互踹了3分鐘
瑜:「修還能生嘛?...」
騰:「我現在覺得我好沒用...」
瑜:「不會啦!!」
瑜摸摸騰的臉

修:「我的蛋...」
修也倒在地上

全的上半身:「哈哈哈!甘!去死吧!」
全用雙手抓住甘
用翅膀上的尖刺刺在甘的雙手臂
甘:「啊!!」
騰:「!!」
瑜:「甘!!」

騰:「瑜!!照理說這裡應該會有一些啥疫苗拉!!~等等的!帶我去找!」
瑜:「騰 找這做啥?」
騰:「帶我去就對了!」
瑜帶著騰去找


抓著甘的上半身 準備用嘴巴啃甘的臉
突然上半身開始抖動
然後放開了甘

甘:「==!」
修跟蘇制服了下半身 然後抓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跟搔癢腳底板
上半身:「媽的 哈哈哈!」
突然下半身動了起來!!
修跟蘇被嚇到趕快跑到旁邊
上半身也飛了起來
下半身在下方
後來上半身跟下半身又連在一起了!
全:「可惡阿!玩我很久了耶!!」
甘:「媽的 我真的手殘了!」
甘把圓環六刀 交給蘇
甘:「蘇!好好用這把武器吧!」
修:「蛋蛋好痛!」
修衝出去
上勾拳!
右拳!!
直拳
刺拳!
修:「阿阿!我是洛基!!」
全:「你不是洛基!你是北七!」
全掐著修
全瞄了修的手 後來 冷笑了一下 就把修丟了回去
全:「你之後也會有用的!!」
修:「?!!」
蘇:「圓環六刀法!」
修:「哪學來的!」
蘇:「剛剛偷跟甘學的!」
蘇跳了起來在空中旋轉 攻擊到全
全狂噴血
蘇馬上跑到修旁邊
全:「喔?! 好屌的招術!」
全扭動一下 竟然用手伸進傷口裡面?! 拿出一把用血造成的斧頭!?
修:「他傷口沒恢復?!」
全:「我不用恢復功能就能贏你們了!」
全用斧頭砍到了甘
甘的腳被砍了一大痕
全又砍到了蘇
蘇的左手全是血了!
修小聲跟蘇說:「你不覺得他身上的大眼睛很詭異嘛!?」
蘇:「說不定是弱點!!」
修跟蘇談好策略 就衝了出去
全用斧頭砍向修
修空手奪白刃 把斧頭接住了!
修:「快點!!」
蘇迅速的用圓環六刀
把那顆大眼睛挖了出來!!
蘇:「挖賽!好大的睪丸!」
全:「阿阿阿!!」
全躺在地上顫抖
修:「水喔!!」
全身上的洞狂噴血!!
然後全就不動了...
-----------------------------------------
瑜帶著騰找
瑜:「好像是這裡...」
騰:「恩....」
騰摸索著桌上
拿起一個針筒
騰:「上面寫什麼?!」
瑜:「好像是寫榮猴..」
騰:「恩...」
----------------------------------------------------
修:「我們要等他們嘛?!」
甘:「等一下他們吧!不然我們滿身是傷!」
蘇:「奇怪...」
修:「怎麼?!」
蘇:「這裡沒有門了!沒有通往第一實驗室的門..」

修抓著手 因為很癢
修:「好怪...難道我們走錯了?!」
甘:「有可能!說不定有別的路!」
修:「...」
修站不穩 倒在地上
蘇:「修!修!你怎麼了!」
甘:「他的手流好多血!!」
修:「先別靠近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第十六章結束了!! 請期待第十七章!
到底修怎麼了?
騰又要幹什麼?!
☺笨玉米天使&#9 2008-01-29 15:01:01

柯肥




你以後麻煩請你打對字好嗎??





騰他有練過看的懂




我可沒有呀!!!!

衰神兩津 2008-01-28 19:56:15

戶踹1分鐘一定報掉了扒= =
虧他還稱的注
難道修是剛彈??
諧音(蛋)

Disillusionment 2008-01-27 13:24:08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