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12:11KILL§騰哥§ROCK

洛基續集 第三章 蔡甘的屠宰場

洛基續集 第三章 蔡甘的屠宰場
隔天早上 他們終於酒醒了 阿勝走向我 阿勝:[我們這邊有更多的訓練裝置 有超重的啞鈴 跑步機 舉重的 一大堆 保證讓你滿意!]
我:[喔!...但我想借助大自然的力量 所以有關機器的 我不想用!]
阿仁:[青菜拉!反正別給我們丟臉就好!]
王仔:[洛基 你自己有沒有好的點子?[
我:[你們有沒有認識屠宰場的人?]
陽仔:[我有認識 我打電話給他 但你要做啥?[
我:[你等等就知道!]
陽仔:[哈囉!蔡甘! 你屠宰場還有做嗎?]
蔡甘:[陽仔!當然有阿!有事嗎?想拿肉阿?]
陽仔:[拳擊手洛基要去你那裡訓練喔~!]
蔡甘:[是喔!我很挺他耶!好好好!隨時歡迎!]
我們坐車子到了好像叫做蔡蔡蔡 蔡甘的屠宰場
看到了一個矮小但挺可愛的人 原來他就是蔡甘...
蔡甘:[洛基先生!你好你好! 我的屠宰場 歡迎你使用]
我:[謝謝你 蔡甘先生!]
黑"色"會的他們跟蔡甘都跟在我後面 想看我怎麼訓練
我走進冷凍庫 把上衣脫掉 穿一件短褲
然後找了一大塊的牛肉 就開始灌!
右勾拳!左勾拳!上勾拳!快拳!重拳!直拳!
我把那塊牛肉的肋條打斷了 那塊牛肉竟然流血出來...
阿仁問:[為什麼不打沙包 要在這麼冷的地方打牛肉?]
我:[牛肉打起來比較像真人 有血有肉的 在這麼冷的地方 動一動就不會冷拉~]
阿勝:[真厲害...他的耐力是我看過最強的....]
經過一年的時間之後 我打了五場拳賽 也變強了許多
我打贏了小拳賽第三名 阿昌 小拳賽第二名 阿凱 小拳賽第一名阿泓 大拳賽第十名 阿軒 和 大拳賽第九名 阿榮 他們都是十分強勁的對手 但我還是打贏了!
(轉移到拳王阿波羅的辦公室)
阿波羅:[什麼!我的對手阿政 受傷 不能上場? 也找不到其他人想跟我打?]
阿修:[是的 先生! 您可以翻選手簿 看有沒有適當的人]
阿波羅翻了很久 他看到一個選手 使他很滿意
阿波羅:[就這個了!洛基卡波亞!我要讓全部的人以為我是個好人 讓無名小卒跟拳王來場比賽!]
阿修:[先生!我不能讓你跟左撇子打阿!]
阿波羅:[管你的!]
轉回屠宰場
我:[他們都說左撇子出拳遲鈍 不想跟我比賽! 但我還是贏了很多人!我不要讓大家看不起我!]
阿仁:[說的好! 有骨氣的小子!]
說實在的!這個蔡甘屠宰場 真是好樣的!
第三章結束 請期待第四章
拓姐 2007-02-02 16:21:16

你好會掰喔~~厲害~~!!但是...蔡甘是我兒子ㄟ!!(不過他開了一家屠宰場...也不錯拉~~)

王仔~~=.=" 2007-02-02 09:28:50

ㄆㄆㄆ~~~這一篇比較好ㄌ~~~

版主回應
耶!你那什麼意思阿! 2007-02-02 09: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