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2:28:44KILL§騰哥§ROCK

洛基續集 第二章 我愛黑"色"會

洛基續集 第二章 我愛黑”色”會
阿勝:[喔..那個死老頭退休拉!那你就放心交給我好了!隔...(打隔聲)]
我:[喔...]懷疑的眼神
[耶!你你你..那什麼意思阿!]阿勝很大聲的喊著 突然聽到樓下鄰居大喊:[賣剎啦!(台)]
阿勝:[走啦 小子!帶你去找我朋友們!]
我:[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
[耶!你那什麼意思阿!]阿勝又喊著 樓下鄰居:[在耶三小..叮噹啦!]
阿勝:[我想樓下的有嗑藥...] [應該是你....]我小聲說著
阿勝:[耶!你那什麼意思阿!] 樓下:[趕羚羊! 老子不上去不行了!]
阿勝:[緊酸!] 我:[好!] 我們用跑車的速度衝到樓梯 然後跑到一樓 結果..
阿勝:[喔!sure!喔!講錯是喔!shit! 中標了 踩到狗屎!]
我:[哈哈哈!死好!]我開心是因為又有人英文跟我一樣爛 我們坐上車子 突然!
有一個鍋子打到車子 原來是剛剛的鄰居發現我們了! 我把阿勝推開 我用我以前學的飆車技術 像騰元拓海一樣的速度 到了阿勝說的目的地 結果阿勝已經吐了 有幾個像黑道的走過來 看到阿勝暈倒 以為是我殺了他 他們全部拿起槍來對著我 幸好阿勝醒了 趕快阻止他們
阿勝:[仁哥!王哥! 陽哥! 別這樣! 他是嘎幾郎(自己人)拉!]
仁哥.王哥.陽哥:[阿勝阿 別這樣叫我們啦 三八兄弟!]
我處於呆滯狀態 看他們那種兄弟情 感覺會怪怪的
阿仁:[喔喔喔!那小子好像叫做洛基吧? 他打的不錯耶!我是他的拳迷!]
王仔:[我也是耶! 他超厲害的!]
陽仔:[是阿!酷~]
我又更呆滯了...因為他們好”騷”喔...他們等於是雙重人格咩...
阿仁:[恩恩...阿勝 你帶他來做啥?...]
阿勝:[我是他的教練 想請你們幫助他來訓練的啦]
王仔:[好羨慕你喔!]
阿勝:[耶!你那啥意思阿?]
陽仔:[唉!壞習慣改不了!真是的!]
阿勝跟我說他們是黑道 但他們很好相處 可是我看不出來他們很好相處...
阿仁:[我們先去酒店 哈一下吧!]
阿勝:[好阿!好阿!來去喝一杯!]
陽仔:[我同意!]
王仔:[可以看妹妹!]
我:[喔!...但不是要訓練嗎?]
阿仁 阿勝 陽仔 王仔:[不急啦!]
去完酒店之後 感覺他們好色喔 邊睡還會講:[賣啦~邁阿捏拉! 唷~水喔!]
與其說他們是黑社會 不如說他們是黑”色”會...
第二章結束 請期待第三章
拓姐 2007-02-02 16:18:49

騰元拓海不就是...我弟ㄇ?

王仔~~ 2007-02-02 09:25:13

= =...瞎~~~這一篇好想沒啥內容ㄝ~~~= ="

版主回應
耶!你那什麼意思阿! 2007-02-02 09: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