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

 

 

 

 

 

 

 






到底怎嚜了

評鑑失心瘋了嗎?

負傷上陣才算盡責了嗎?



犁田是我不小心沒錯

我也想過馬上牽起機車馬上衝公司上班

不過想想我為了自己請假是對的

馬的

不得不罵一句





有人問說  "犁田就不來上班了嗎"

今天的情況如果不是機車不能發動

我早就出現在你們面前給你看



不用你們在那裡閒言閒語 吃飽太嫌沒事幹

還有老娘我第一時間重跪在地左手挫傷還被機車壓

心中按ㄍㄧㄠˇ不爽這地板在滑什麼鬼運氣在背什麼

重點是我還有在第一時間請假  我盡力了

如果說一定要嚴重到住院打點滴包紮腳還要跛腳樣出現才能請假

那去請機器人來顧院生好了

摔傷不痛不癢不會感冒     多好

說不定還能遇到像大黃蜂那樣可愛有人性化的好朋友

教保員也有人權~

就算在怎樣狼狈我也不會死在這裡。

我說的!!

上一篇:孩子氣

下一篇: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