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氣

 

 

 

 

 

 

這溫度...

 

讓我想殺人

 

脾氣暴躁 火大。

 

每天都汗流浹背的是怎樣

 

不舒服不舒服

 

 

 

因為整體FU很不順

 

常常會連累到小育

 

OS: 我不是故意的 啊~~~~~~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我知道每次都是因為我的任性

 

每次每次都是因為我太機車

每次都是因為我不經大腦而講話傷人

 

可是我知道你都會原諒我

你都會說是你的錯 而不是我

 

對不起辣....我知道我的壞脾氣

 

偶爾還是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我會反省.0.0

上一篇:But....

下一篇:非死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