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不煩

 

 

 

 

 

動機不強烈    

一改再改

硬要精華

是怎樣每天都重覆改一樣的資料就好

反反覆覆

就像自殺的靈魂一樣

搞什麼鬼

24小時都賣給你們算了






在這裡

真的會奪走燦爛的笑容

磨光所有的耐性

還真的該練個防身術還是擒拿術之類的才藝

三不五時你奇模子不好給我來個大暴動什麼的

壓制都快無力了

真想乾脆來個過肩摔可是我軟腳

有時候熊熊給我來個頸部背後來個一掌偷襲

力道也不控制一下

就這樣,在這裡一次全部感受到

從小到大不曾給過的巴掌

從小到大不曾給過的拳頭

馬的

還要邊處理資料的事情煩都煩死了

說我多了解都是虛假的

其實一點都不懂

曾經的嚮往如今都幻滅了

這裡

10個月後會是個回憶





現在想想

還是白河榮家的日子好得太多太多

如果....

時間能倒轉

我會把握。

尤其是你

 

上一篇:ID

下一篇:Ans.....